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合康变频个性化订制产品成功开拓墨西哥市场

合康变频个性化订制产品成功开拓墨西哥市场

  近日,合康变频首台1000kW/2.3kV,60Hz出口墨西哥的个性化定制变频器调试成功,国外验收专家组对该产品的性能、工艺及个性化设计方案给予充分认可。
 


  该项目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结合墨西哥的特殊运行环境,研发部设计出一套个性化定制方案,不仅在产品性能、生产工艺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改进与提升,并推出西班牙语人机界面、设计符合墨西哥电网环境标准的控制方案,又增加温湿度监控功能,实现对变频器内部温湿度的精准控制。
  该项目作为公司进入墨西哥市场的首台产品,表明合康变频在开拓海外市场进程中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同时,该产品的成功运行不仅是对合康团队、共性能变频产品的再次肯定,又表明合康变频在产品多元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实施,推进合康变频市场竞争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