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AP-6系列PLC选型表

AP-6系列PLC选型表

型号

规格说明

APL-14MT

(DI) 8点; (DO)6点;通讯口(RS232+RS485)。可通过RS485连接别公司的模拟量模块或通过内置的AIbus协议库连接本公司PID控制器,两者都可实现模拟量的输入输出控制;适合通讯连网及自动化控制。

APL-28MT

(DI) 14点; (DO)14点;通讯口(RS232+RS485)可通过RS485连接别公司的模拟量模块或通过内置的AIbus协议库连接本公司PID控制器,两者都可实现模拟量的输入输出控制;适合通讯连网及自动化控制。

APL-32MT

(DI) 16点; (DO)16点;通讯口(RS232+RS485)可通过RS485连接别公司的模拟量模块或通过内置的AIbus协议库连接本公司PID控制器,两者都可实现模拟量的输入输出控制;适合通讯连网及自动化控制。

APL-40MT

(DI) 24点; (DO)16点;通讯口(RS232+RS485)可通过RS485连接别公司的模拟量模块或通过内置的AIbus协议库连接本公司PID控制器,两者都可实现模拟量的输入输出控制;适合通讯连网及自动化控制。

型号

规格说明

APM-14MT

(DI) 8点; (DO)6点;通讯口(RS232+RS485+CAN)可以通过CAN扩展256点以下的模块。110KHz高速输入;210KHz脉冲输出;可通过RS485连接别公司的模拟量模块或通过内置的AIbus协议库连接本公司PID控制器,两者都可实现模拟量的输入输出控制;适合通讯连网及自动化控制。

APM-28MT

(DI) 14点; (DO)14点;通讯口(RS232+RS485+CAN)可以通过CAN扩展256点以下的模块。110KHz高速输入;210KHz脉冲输出;可通过RS485连接别公司的模拟量模块或通过内置的AIbus协议库连接本公司PID控制器,两者都可实现模拟量的输入输出控制;适合通讯连网及自动化控制。

APM-32MT

(DI) 16点; (DO)16点;通讯口(RS232+RS485+CAN)可以通过CAN扩展256点以下的模块。210KHz高速输入;310KHz脉冲输出;可通过RS485连接别公司的模拟量模块或通过内置的AIbus协议库连接本公司PID控制器,两者都可实现模拟量的输入输出控制;适合通讯连网及自动化控制。

APM-40MT

(DI) 24点; (DO)16点;通讯口(RS232+RS485+CAN)可以通过CAN扩展256点以下的模块。210KHz高速输入;310KHz脉冲输出;可通过RS485连接别公司的模拟量模块或通过内置的AIbus协议库连接本公司PID控制器,两者都可实现模拟量的输入输出控制;适合通讯连网及自动化控制。

型号

规格说明

APH-14MT

(DI) 8点; (DO)6点;通讯口(RS232+RS485+CAN)可以通过CAN扩展256点以下的模块。1100KHz高速输入;2100KHz脉冲输出;可通过RS485连接别公司的模拟量模块或通过内置的AIbus协议库连接本公司PID控制器,两者都可实现模拟量的输入输出控制;适合通讯连网及自动化控制。

APH-28MT

(DI) 14点; (DO)14点;通讯口(RS232+RS485+CAN)可以通过CAN扩展256点以下的模块。1100KHz高速输入;2100KHz脉冲输出;可通过RS485连接别公司的模拟量模块或通过内置的AIbus协议库连接本公司PID控制器,两者都可实现模拟量的输入输出控制;适合通讯连网及自动化控制。

APH-32MT

(DI) 16点; (DO)16点;通讯口(RS232+RS485+CAN)可以通过CAN扩展256点以下的模块。2100KHz高速输入;3100KHz脉冲输出;可通过RS485连接别公司的模拟量模块或通过内置的AIbus协议库连接本公司PID控制器,两者都可实现模拟量的输入输出控制;适合通讯连网及自动化控制。

APH-40MT

(DI) 24点; (DO)16点;通讯口(RS232+RS485+CAN)可以通过CAN扩展256点以下的模块。2100KHz高速输入;3100KHz脉冲输出;可通过RS485连接别公司的模拟量模块或通过内置的AIbus协议库连接本公司PID控制器,两者都可实现模拟量的输入输出控制;适合通讯连网及自动化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