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UB4CAN--CAN光隔1拖4口HUB(集线器)

HUB4CAN--CAN光隔1拖4口HUB(集线器)

2012/12/24 10:46:17

 

一 用途

CAN光隔14HUB(型号HUB4CAN)用于增加CAN信号的驱动能力、延长通信距离,还可以用于CAN组成星形网。HUB4CAN还实现CAN的上、下位机之间的光电隔离。

二 安装及性能

       HUB4CAN1个上位机CAN口和4个下位机CAN口。 HUB4CAN的下位机侧的CAN0)、CAN1)、CAN2)、CAN3)可以分别接4个下位机的CAN口。HUB4CAN支持通信速率0125Kbps、无需任何设置、自动适应,隔离电压2500VHUB4CAN支持任何版本的CAN协议通信,包括CAN2.0CAN1.0等。HUB4CAN同时具有吸收浪涌电流的抗雷击保护功能。由于HUB4CAN特有波仕零延时智能转换技术,所以确保适合所有CAN通信软件。

    当4个下位机CAN口中有一个、二个甚至三个CAN短路或者烧坏时,HUB4CAN的上位机CAN仍然可以与剩余的正常的CAN下位机通信。使用HUB4CAN组网后,保证某一个或多个节点损坏后不影响其它节点的正常通信!

   HUB4CAN可以堆叠,即将多个HUB4CAN的上位机CAN端并联起来即可,可以公用一个+5V电源。HUB4CAN的各个下位机CAN口(0号、1号、2号、3号)功能是完全一样的。

三  外形图 

 HUB4CAN的外形为DB-25/DB-25转接盒大小,如图。是世界上最小的CAN隔离HUB

四  引脚分配

HUB4CAN的下位机侧(DB-25针、有对应的接线端子)引脚分配如下:

+A表示CAN-H-B表示CAN-L

  2

  3

  5

  6

  8

  9

 11

 12

22

(16)

+A0

-B0

+A1

-B1

+A2

-B2

+A3

-B3

GND

(+5V)

0# CAN

1# CAN

2# CAN

3# CAN

(电源正)

    HUB4CAN的上位机侧的引脚分配(有对应的接线端子)如下:

     HUB4CANDB-25针)

  5

  6

  7

  22

  16

+A

B

GND

 GND

+5V

CAN信号

     电源

HUB4CAN对外接的+5V电源要求电压4.5~5.5V(功耗电流<100mA)只需加一个电源即可保证相互隔离。

上、下位机的两端各供一个独立电源以保证相互隔离。

详细参数请到www.bosi.com.cn查看。咨询订购电话:027-59708940/51518046  15102729700  向小姐 QQ咨询订购:2360190989/1256985485 

MSN:bosicomcn@liv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仕卡 OPT24US 通用USB/RS-232/485/单模光纤转换器

波仕电子RS-232全信号4对1智能共享器

塑料光纤实现RS-232的无源高速高压隔离

波士OPFU232型USB/串口塑料光纤转换器

图解RS-485的抗雷击浪涌接地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