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波仕YG-CAN-高速光隔CAN 中继器

波仕YG-CAN-高速光隔CAN 中继器

2012/12/24 10:48:00

  一、用途

波仕高速光隔CAN中继器(型号:YG-CAN)用于延长CAN的通信距离并且实现CAN的光电隔离。波仕电子的系列CAN中继器是唯一能够实现零延时、无需任何设置的CAN中继器、支持所有CAN协议

二、硬件安装

 YG-CAN中继器为DB-25/DB-25转接盒大小、不分方向。两边都加上5V电源,新2013款在接线端子上增加了电源指示灯,加电后会一直亮。

     

三、软件说明

本产品均无需任何初始化设置!波仕电子的YG-CAN中继器独有内部零延时自动收发转换及通信速率自适应技术、确保适合所有CAN通信软件!

四、性能说明

YG-CAN中继器需要接相互隔离的两个5V电源,速率0150Kbps如果要求速率0-500Kbps 请选择HUB4CAN产品。光隔CAN中继器如果两边都使用同一个5V电源,则可以当作非光隔中继器用。

五、转换器外形图及引脚分配

    

光隔CAN中继器的DB-25针座的引脚分配均如下:

(接线原则:  CANH+”接对方的“CANH+”、“CANL—”接对方“CANL—”、GNDGND

  DB-25针座

  引脚分配 

        5*

      6*

    16(电源)

  2225(电源)

    CANH+

    CANL(—)

   +5V(正端)

   0V()

       *CAN总线通信时要求在相距最远的两个转换器的各自5-6脚之间各接终端电阻。

        光隔CAN中继器的两端均为DB-25针座,不分方向(如图)。

        

 YG-CAN中继器对外接5V电源没有严格要求 (5V±0.5V,功耗低于100mW),产品配套有微型开关稳压电源(重35克、插头大小)。

详细参数请到www.bosi.com.cn查看。咨询订购电话:027-59708940/51518046  15102729700  向小姐 QQ咨询订购:2360190989/1256985485 

MSN:bosicomcn@liv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仕卡 OPT24US 通用USB/RS-232/485/单模光纤转换器

波仕电子RS-232全信号4对1智能共享器

塑料光纤实现RS-232的无源高速高压隔离

波士OPFU232型USB/串口塑料光纤转换器

图解RS-485的抗雷击浪涌接地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