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电子地上衡价格:10吨/5吨/3吨/2吨/1吨电子秤,智能化管理

电子地上衡价格:10吨/5吨/3吨/2吨/1吨电子秤,智能化管理

2012/12/24 11:57:54

电子地上衡价格:10吨/5吨/3吨/2吨/1吨电子秤,智能化管理

仪展衡器 ==== 我们的优势:
公司创办至今,一贯坚持“以高质量取信与客户,以低价格竞争与对手,的企业方针,注重新产品开发,强化质量管理,所生产的产品以用料考究,做工精良,过硬的产品质量为之优势,畅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的好评。并获得国家最高荣誉奖,国家免检”等,并通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本公司谨奉“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

上海仪展衡器专业生产直销:地上衡,电子地磅,电子汽车衡,便携式轴重称,电子吊秤,电子台秤,电子桌秤,电子天平,电子叉车秤,打印电子秤,防水电子秤,防爆电子秤,移动式电子秤,不锈钢电子秤,缓冲秤,钢瓶秤,倒桶秤,砝码及附件。
电子地磅是由秤体、传感器、接线盒、显示仪表电缆线等五部分组成。

电子地磅秤工作原理:
被称重物或载重汽车停在秤台上在重力的作用下秤台将重力传递至传感器导致附着在传感器上的弹性体发生变形则弹性体应变梁上的应变电阻片及桥路失去平衡输出与重量数值成正比的电信号经线性放大器将信号放大再经A/D转换为数字信号由仪表内的微处理机对重量信号进行处理后直接显示重量数.配置打印机后即可打印称重数据地磅;如配置计算机可将计量数直接输入称重管理系统进行分析管理。

企业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周祝公路2701号
电        话:021-68101112-603
传        真:021-68100349
联系人:宋晓菲-139-1821-5532

售后服务:021-68100507
电子小地磅参数设置
=1吨地磅的分度值为0.2KG,2吨 3吨地磅的分度值为0.5KG,5吨地磅的分度值为1KG,10吨地磅的分度值为2KG。
=秤台材质:花纹钢面板,钢板厚度5mm强度硬度高,耐磨耐撞击,使用寿命长。
=秤架结构:碳钢骨架,加强筋用5mm板折弯成U型,主要超载于50%的重量。
=四只高精度高强度传感器并抗150%超载量(不锈钢制造,性能优越,抗冲击力强)。
=地磅显示仪表:上海耀华A12E高性能显示仪表一台,单一窗口红色灯管显示。
=可在多种不同的作业环境中方便使用清晰易读具备重量累加、去皮、自动零点追踪功能,内置蓄电池,交直流两用。
=HQ-4孔专用防水性接线盒,采用高精度电位器和不锈钢外壳,配有TVS管(18V)防浪涌冲击(并联式)防水性能强。
=具计重单位选择、检重、累加、累显、净毛重切换等功能。
电子小地磅功能特性:
˙花纹钢板台面;
˙无框架结构平台;
˙低秤台结构设计;
˙四脚可调整秤台水平;
˙易于维护、清理和搬动;
˙秤台外表面环氧类烘漆;
˙数字显示称重数据;
˙称重状态指示;
˙防滑高强度钢板台面;
˙抗震抗冲击结构;
˙四个高强度钢传感器,配防水接线盒¨电子地磅采用花纹U型钢(第六代)结构,整体结构好,钢性强,工艺性好,遇横向力不易变形,表面镀
有铝粉环氧防腐漆具有防腐作用,国家标准面板5MM;
˙花纹钢斜坡可方便上下货物运用;
˙用不锈钢称重传感器,(进口柯力传感器)自动复位的传力结构,具有超载保护功能;
˙系统计量性能优越、精度高、传输速度快,长期工作稳定性好、具有防腐功能、安装维护方便;
˙采用耐磨花纹钢,抗冲击力;
˙仪表基本功能:置零(开机/手动)范围可调、连接地磅专用智能化显示仪表,读数精确,清晰;
˙连接全电子式(进口柯力)不锈钢防水接线盒,具有防腐功能、专业密封接头、耐用、密封性好;
˙传感器连线和信号电缆连配用专用接线端子,保证连接可靠;
˙XK3190-A12E显示器,内置6V/4mA免维护蓄电池,充电或直接插电两用,充电一次可用100小时,电池使用寿命长;
˙具有单点校正及三点校正之功能,确保精准度;
˙具有自动调整零点及软件滤波功能,秤重反应速度可依使用环境不同作调整;
˙标准称重:0.5T,0.8T,1T,2T,3T,5T,10T;
˙标准尺寸0.8m×0.8m,1m×1m,1.2m×1.2m,1.2m×1.5m, 1.5m×1.5m,
  1.5m×2m 2m×2m,1.5m×3m,2m×3m(可根据您的要求任意订做);
˙可连结RS232接口或直接连接电脑及打印机界面;
˙可连结10 公尺内之远程显示,当感应器损坏时,可单颗更换;
˙配有M12环扣,方便搬运。适合吊装物料、铲车铲放、人工搬运、小型车辆载货称量;
˙全封闭型腔结构的秤台,提高了秤台的整体强度,刚度和抗扭性;
˙自我诊断功能:多种错误信息提示及警告;
˙简捷,优化的单元模块设计。


仪展衡器厂产品直销
至海南、湖北、湖南、广西、广东、河南、河北、山东、山西 江苏、浙江、江西、黑龙江、新疆、云南、贵州、福建、吉林、安徽 四川、西藏、宁夏、辽宁、青海、甘肃、陕西、内蒙古、重庆、北京、上海、天津等地。
售后客户的利益及保障
本产品秤体保修三年,其余零部件保修一年,蓄电池保修三个月,产品不合格退货(收货3天之内提出)。如运输当中出现的损坏由供方负责赔偿
。如买方在使用时出现质量问题,供方需提供及时到位的售后维修服务。
产品制造标准及质量保证:
一、本公司产品严格按国家标准组织生产,客户有特殊要求时按客户要求生产。 
二、售前:对顾客的来电、来函、来访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对顾客提出的技术问题认真解答协助解决  
三、售中:在产品生产期间,保证严格按合同要求,按质、按量、按时交货。 

电子地上衡价格:10吨/5吨/3吨/2吨/1吨电子秤,智能化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500KG/600KG/800KG电子辊道秤大量出口

30KG/60KG/75KG/100KG/150KG/200KG/300KG电子滚桶秤

500KG钢瓶秤/1吨钢瓶秤厂家2吨气体钢瓶秤

钢瓶秤

1吨/2吨/3吨带称的液压升降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