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杯”组态软件应用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亚控杯”组态软件应用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2年12月16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IAAT项目管理办公室承办、北京亚控科技独家冠名的第七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亚控杯”组态软件应用设计大赛决赛于北京科技大学逸夫楼601顺利举行。

      决赛从150余支报名团队中选出29支优秀团队来北京参赛,参赛团队经过现场展示、现场答辩环节,由10位评审专家现场打分,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7名。


关于亚控

      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美国、欧洲、日本、新加坡、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在美国和日本设有研发中心,面向全球经营的专业自动化软件公司。亚控科技始终专注于自动化软件的自主研发、市场营销和服务。目前公司员工300余人,并且仍在迅速壮大之中,是该领域亚洲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公司。

关于亚控科技“百所高校合作计划”

      从2008年开始,亚控科技开启了“百所高校合作计划”,与全国高校共建自动化软件实验室,开设“组态王软件使用”课程。目前与亚控合作的高校有近50所(排名不分先后):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 、山东东营石油大学 、兰州交通大学 、上海电力学院 、北京化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 青岛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北京联合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济南大学 、西安石油大学、东北大学、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河南中原工学院、石油大学(华东)信息控制与工程学院、西安理工大学、大连民族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长江大学、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