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入选变频器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单位”

合康变频入选变频器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单位”

       2012年12月12日-15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暨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会议期间,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的领导,标委会委员、顾问及变频器行业的企业家代表80多人共同对变频器行业现状及各代表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同期,本次会议审定并公布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单位名单。合康变频作为较早生产高压变频器的企业,2006年应邀成为“高压变频器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继荣获“变频器分会2007-2011年优秀会员单位”称号及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之后,合康变频再度入选第二届常务理事单位。


 
       作为本届常务理事单位,合康变频参与并讨论即将颁布实施的四个标准。在未来,合康变频将严格按照会议审定的标准,持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并不断满足国际要求,销往世界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