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顺源专业生产安全防护系列隔离器电量变送器

顺源专业生产安全防护系列隔离器电量变送器

——— ISO 4-20mA系列安全防护系列隔离放大器
2012/12/25 10:10:32

  一、无源型两线制4-20mA环路信号隔离器(ISO4-20mA)(防爆系列)
  
  ISO4-20mA电流环隔离芯片是单片两线制隔离接口芯片,该IC内部包含有电流信号调制解调电路、信号耦合隔离变换电路等。很小的输入等效电阻,使该IC的输入电压达到超宽范围(7.5—32V),以满足用户无需外接电源而实现信号远距离、无失真传输的需要。内部的陶瓷基板、印刷电阻工艺及新技术隔离措施使器件能达到3KVAC绝缘电压和工业级宽温度、潮湿、震动的现场恶劣环境要求。ISO4-20mA系列产品使用非常方便无需外接任何元件即可实现4-20mA电流环隔离或信号一进二出、二进二出等变换功能。
  
  特点:应用:
  
  ●低成本、小体积、标准SIP12阻燃封装●模拟信号数据隔离、采集
  
  ●信号输入/输出3000VAC隔离电压●隔离4-20mA信号传输
  
  ●输入输出无需外部电源供电、无需外接元件●工业现场信号隔离
  
  ●4-20mA电流输入/输出精度高(失真<0.2%)●地线干扰抑制
  
  ●工业级宽温度(-45—+85℃)●信号长线无失真传输
  
  ●(7.5—32V)超宽范围输入电压●仪器仪表信号收发
  
  ●高线性度(非线性度<0.2%)●电力监控、医疗设备隔离安全栅
  
  ●频率响应(小信号带宽):2KHZ(Io=20mA)
  
  ●低阻抗(压降<2V)


  
  二、无源型两线制4-20mA隔离配电器(防爆系列)
  
  ISO4-20mA-F是一种两线制4-20mA信号隔离配电器,属于SUNYUANISO4-20mA系列的产品。  
  该IC内部包含有电流信号调制解调电路、信号耦合隔离变换电路,还有一个高效率的DC-DC电路等。该IC为两线制配电器配电16V~21.5V,方便了一些两线制传感器的信号测量、远传、隔离等功能。该IC输出是针对24VDC和取样电阻(或称负载电阻)相串联的二线制供电回路(现场防爆功能)来设计的,同当前流行的模拟量输入接口板(上位机)、PLCDCS或其他仪表的模拟量输入端口相匹配。内部的陶瓷基板、印刷电阻工艺及新技术隔离措施使器件能达到3KVDC绝缘电压和工业级宽温度、潮湿、震动的现场恶劣环境要求。ISO4-20mA-F产品使用非常方便,无需外接任何器件即可实现两线制4-20mA信号的隔离、传输和变送功能。产品的安装方式有PCB板上(SIP12封装)焊接和DIN35导轨式卡槽固定两种。
  
  产品特点:
  
  *无源设计直接使用(无需外接任何元件)
  
  *两线制配电回路输出方式,具有节能和防爆功能
  
  *给两线制传感器配电(16—21.5V)
  
  *4-20mA(0-20mA)量程内高精度(0.1级、0.2级、0.5级)
  
  *高线性度(非线性度<0.2%)
  
  *低成本、小体积、标准SIP12阻燃封装
  
  *4-20mA信号输入、输出3000VDC高隔离
  
  *工业级宽温度(-45—+85℃)工作范围
  
  *频率响应(小信号带宽):2KHZ(Io=20mA)
  
  产品应用:
  
  *两线制4-20mA信号隔离、变送及配电
  
  *PLC、DCS、PC机等现场模拟信号隔离、分配及配电
  
  *工业现场4-20mA信号隔离、防爆及传输干扰拟制
  
  *模拟信号地线环流隔离及干扰抑制
  
  *模拟信号信号远程无失真传输
  
  *仪器仪表与传感器之间信号收发、隔离控制
  
  *电力监控、医疗设备中信号高隔离安全栅


  
  三、无源型两线制4-20mA隔离调理器(ISO4-20mA-P)(防爆系列)
  
  ISO4-20mA-P是一种两线制4-20mA信号隔离变送器,属于SUNYUANISO4-20mA系列的产品。无须单独电源供电,两线制配电回路输出方式。该IC内部包含有电流信号调制解调电路、信号耦合隔离变换电路等。很小的输入等效电阻,使该IC能够从传感器回路中采集到的信号电压达到超宽范围(7.5—32V),以满足用户无需外接辅助电源而实现信号远距离、无失真传输的需要。该IC输出是针对24VDC和取样电阻(或称负载电阻)相串联的二线制供电回路来设计的,同当前流行的模拟量输入接口板(上位机)、PLC、DCS或其他仪表的模拟量输入端口相匹配。
  
  内部的陶瓷基板、印刷电阻工艺及新技术隔离措施使器件能达到3KVDC绝缘电压和工业级宽温度、潮湿、震动的现场恶劣环境要求。ISO4-20mA-P产品使用非常方便,只需外接一个50KΩ的多圈电位器进行ADJ校正,即可实现两线制4-20mA信号的隔离、传输和变送功能或信号的一进二出、二进二出等变换功能。产品的安装方式有PCB板上(SIP12封装)焊接和DIN35导轨式卡槽固定两种。
  
  特点:
  
  无须单独电源供电,两线制配电回路输出方式
  
  (7.5—32V)超宽范围电压输入
  
  4-20mA量程内高精度(0.1级、0.2级)
  
  高线性度(非线性度<0.2%)
  
  低成本、小体积、标准SIP12阻燃封装
  
  4-20mA信号输入、输出3000VDC高隔离
  
  工业级宽温度(-45—+85℃)
  
  应用:
  
  PLC、DCS现场模拟信号隔离、采集
  
  工业现场4-20mA信号隔离及传输
  
  地线环流隔离及干扰抑制
  
  信号长线无失真传输
  
  仪器仪表信号收发及控制
  
  电力监控、医疗设备隔离安全栅


  
  四、无源型两线制电压信号隔离配电器IC:ISOV-4-20mA(防爆系列)
  
  SunYuanSIP12Pin封装的二线制电压信号隔离配电器:ISOV-4-20mA,是二线制电压信号隔离配电模块,可实现两线制电压输入配电型传感器和电桥(称重)检测电路的电压信号配送。
  
  产品设计为低成本、小体积的标准SIP12Pin阻燃IC封装,内部包含电流信号调制电路,电磁隔离变换电路及信号还原解调电路。供电电压范围12-32VDC,输入等效电阻小、线性度高,信号输入与输出之间可达到2500VAC隔离耐压。产品使用十分方便,客户只需在产品前端加上少量外围器件,即可实现两线制电压输入配电型传感器和电桥(称重)检测电路的电压信号隔离输出功能,用户设计时可参考典型应用电路图。
  
  SMD工艺结构及新技术隔离措施使该器件能达到:信号输入与输出3KVDC隔离(全隔离型),并且能满足工业级宽温度、潮湿、震动的现场恶劣工作环境要求。
  
  ISOV-4-20mA二线制电压信号隔离配电器使用非常方便,只需很少外部元件,可实现两线制电压输入配电型传感器和电桥(称重)检测电路的电压信号配送。
  
  产品特点:
  
  ●二线制传感器电压信号隔离配电转换
  
  ●精度误差等级:非隔离型0.1级;隔离型0.2级
  
  ●内置线性化处理和长线补偿电路(非线性度<0.05%)
  
  ●信号输入与输出3KVDC隔离(全隔离型)
  
  ●给传感器供电电压范围12-32VDC
  
  ●输入等效电阻小、线性度高
  
  ●低成本、小体积IC封装和DIN35导轨安装方式
  
  ●工业级温度范围:-40~+85℃
  
  典型应用:
  
  ●PLC/DCS从传感器直接获取电压信号
  
  ●位移、电位器信号采集隔离与控制
  
  ●工业现场地线干扰抑制
  
  ●称重信号转换成标准4-20mA模拟信号
  
  ●压力传感器信号采集及配电
  
  ●模拟信号远程无失真传输
  
  ●电桥(称重)检测电路的电压信号配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