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新未来 携手共赢” —2012年金升阳第四届经销商大会暨培训会召开

创新未来 携手共赢” —2012年金升阳第四届经销商大会暨培训会召开

2012/12/25 11:12:46

       2012年度金升阳经销商大会暨培训会12月15日在广州金升阳总部大楼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将持续至21日。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向阳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并与经销商共同分享了过去一年金升阳在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控制方面以及销售量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展望了金升阳在中国电源市场的宏伟蓝图,并构建了全球经销大会的远大设想。在本届大会上,尹董向本年度表现优异的经销商颁发了优秀经销商奖、年度锐意进取奖、年度新品突破奖,以表彰渠道为金升阳的贡献。

       作为全球极具领导地位的电源公司,金升阳不仅为诸多领域提供了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更为中国电源事业的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2013年,金升阳将会继续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力争使双方实现更大的共赢。金升阳也将协同众多渠道合作伙伴,为充满契机的中国电源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创新技术  至臻产品  完美诠释品牌力量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本着敢为人先的精神在电源领域不断开拓创新、蓬勃发展,已走过十余年的辉煌历程,成为国内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工业模块电源的制造商之一。凭借其雄厚的技术背景与不断革新的尖端科技,金升阳以世界品质成为全球用户值得信赖的超级品牌。在中国,金升阳以连续多年销量第一的佳绩和过硬的产品品质,成为本土电源市场的行业巨头,更享有工业电源专家的美誉。多年来,金升阳致力于电源产品可靠性系统工程的建设,历经艰辛磨练,建立了物料平台、技术平台、失效分析平台、生产制造平台、人员培训平台、流程管控平台、FAE服务平台这七大可靠性平台系统。基于七大平台系统,金升阳创造了优质的模块电源产品,为中国电源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2012年,金升阳推出革新性升级产品——R2代模块电源,产品在可靠性、效率、纹波噪声、EMC等方面具有不可超越的优势。依靠不断创新的技术、高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我们不断获得市场和行业用户的认可。2012年金升阳获得“民营企业地方经济社会贡献奖”、EDN“本土创新企业奖”、“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12年度员工最满意企业奖”等等殊荣。
丰富渠道  共创共享  携手共赢
       基于以人为本的营运精髓以及强硬的技术背景,金升阳在中国市场一直以其高端的品质、卓越的性能、良好的售后服务树立了不可撼动的高端品牌地位。本届经销商培训大会重点向在场的经销商回顾了金升阳在过去的一年里渠道建设方面的努力,藉此提出了2013年金升阳的发展战略,并表明未来的重点将着眼于核心渠道的培养和发展。此次培训同时还包括产品应用知识、全面的技术支持、典型应用案例等内容。全方位的培训内容,将助力于我们的核心业务伙伴更好地展开营销业务,巨大商机不言而喻。

       “携手共赢,为社会、员工、客户和股东创造最大价值,实业报国”是金升阳始终坚守的企业理念和品牌承诺。 同时,金升阳将会不断直面挑战,继续以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和匠心独运的完美产品,全力推动中国电源市场的不断发展,以高端品牌领跑者的姿态再创新的辉煌。
       2013年,将会是金升阳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一年。我们将会全球各地举办金升阳产品和技术培训课程,为更加广泛的渠道和客户提供专业的高质量的电源技术解决方案。
       2013年,将会是金升阳更加贴近客户服务的一年。我们将会在国内举办超过20场的电源技术研讨会和交流会,为更多的终端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一路走来,感谢您的真诚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