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全新可触摸工业等级瘦客户端平板电脑TPC-50系列

研华推出全新可触摸工业等级瘦客户端平板电脑TPC-50系列

2012/12/25 11:36:45

  2012年11月,全球领先的创新嵌入式产业电脑&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厂商研华科技推出全新可触摸工业等级瘦客户端平板电脑TPC-50系列。该系列产品采用英特尔凌动N270处理器,嵌入式无风扇设计,具有高效能、低功耗的特点,结合其极佳的扩充性能,非常适合严苛的工业环境。除以上优秀品质外,其还具备如下突出特性:
  1、具有强大的触摸功能,便于现场操作;
  2、 前面板为符合NEMA4/IP65标准的强固型面板,防水、防尘易清洁,面板尺寸从5.7”、12.1”、15”到17”一应俱全;
  3、配备多种标准通讯接口,方便连接各种周边设备,适合多种应用;
  4、可搭配SATA界面的CF卡或是硬盘存储,方便储存海量数据;
  5、通过Energy Star能源之星的认证,为您提供完整且低功耗的开放式人机解决方案。
  基于以上优点,TPC-50系列产品是严苛环境应用的理想选择。
 

研华工业等级瘦客户端平板电脑TPC-1250H

  如需更多信息了解本产品或研华可触摸工业等级嵌入式平板电脑系列产品信息,请联系当地的销售代表或拨打研华服务专线800-810-0345,或者可以访问网站:
http://www.advantech.com.cn/products/Touch-Panel-Computers/sub_1-2MLKN9.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