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波仕HUB2232Z-- RS-232二对一智能共享器

波仕HUB2232Z-- RS-232二对一智能共享器

——— RS-232二对一智能共享器

一、用途

RS-232二对一智能共享器(型号:HUB2232Z)用于两个RS-232上位机共同控制一个RS-232下位机的通信连接,可以避免两个上位机同时发送导致的冲突。HUB2232Z使传统的RS-232口实现二对一多机通信。HUB2232Z已经有2个上位机插座(DB-9孔)和1个下位机的插座(DB-9针),无需修改软件、无须供电。HUB2232ZRS-232串行口只有TXD(发送)、RXD(接收)、GND(信号地)三个信号。

HUB2232Z的两个上位机DB-9孔以及一个下位机DB-9针都可以直接外插波仕的有源高速RS-232/485转换器构成RS-485二对一智能共享器。HUB2232Z的两个上位机DB-9孔以及一个下位机DB-9针都可以直接外插波仕的有源高速RS-232光电隔离器构成光电隔离RS-232二对一智能共享器。

二、安装及性能

HUB2232Z的外型为DB-9(孔)/ DB-9(孔)转接盒大小,其中两个DB-9孔可以直接插在PC机的DB-9针座RS-232串行口上,中间一个DB-9针的引脚分配同计算机的RS-232口,但是只有RXDTXDGND三线。HUB2232Z无须外接电源! 

波仕HUB2232Z智能RS-232集线器能够识别两个上位机RS-232的发送顺序,避免同时发送导致的系统瘫痪。也就是说,即使两个上位机正在同时发送,HUB2232Z会选取发送开始时间领先的上位机正确发送数据,而只有等到这一个上位机的数据发送完毕后,另外一个上位机才可以开始发送数据。HUB2232Z的具有双向通信功能,当下位机发送时,两个上位机同时接收到相同的数据,并不区分地址。

新的HUB2232Z有两个绿色LED指示灯用来表示两个上位机的允许通信状态。左边LED绿灯亮表示左边的上位机RS-232正在允许通信,左边LED绿灯灭表示禁止左边的上位机通信。右边LED绿灯亮表示右边的上位机RS-232正在允许通信,右边LED绿灯灭表示禁止右边的上位机通信。LED绿灯一直亮着表明该上位机通道一直畅通,绿灯灭表示完全禁止,闪烁就表示间断允许和间断禁止。刚开始时两个LED绿灯都是亮的,如果其中一个上位机1开始发送数据则另外一边的上位机2的绿灯会暂时熄灭直至上位机1数据发送完毕,这样就避免了两个上位机同时发送导致的冲突。

详细参数请到www.bosi.com.cn查看。咨询订购电话:027-59708940  15102729700 向小姐 QQ咨询订购:1256985485

MSN:bosicomcn@liv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仕卡 OPT24US 通用USB/RS-232/485/单模光纤转换器

波仕电子RS-232全信号4对1智能共享器

塑料光纤实现RS-232的无源高速高压隔离

波士OPFU232型USB/串口塑料光纤转换器

图解RS-485的抗雷击浪涌接地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