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颚式破碎机轴承温度异常怎么解决

颚式破碎机轴承温度异常怎么解决

    轴承是最为重要的一个颚式破碎机配件,它的性能直接关乎到整台设备的正常工作。而在实际生产中,有不少用户都发现颚破轴承温度升高的异常,不知道该如何解决。

   对于轴承温度异常这个问题来说,引起的因素有很多,常见的如轴承质量问题、润滑油添加问题等。总结起来,如果轴承温度异常,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解决:

   1、对于颚式破碎机来说,润滑油要保证定时定量的添加,避免轴承温度上升过快。

   2、要经常清理颚式破碎机轴承油孔和油槽,及时清理落入的异物。

   3、调整飞轮槽的配重块,避免机架位置发生变化。

   4、若是轴承自身故障造成的,要及时的更换新的轴承部件。

   5、更换轴承盖上的紧定衬套部件或者紧固紧定衬套,在修理过程中注意要正确的拆卸轴承盖、飞轮槽部件。

   如果轴承温度异常而没有及时处理,会影响到颚式破碎机的正常工作,严重时还会损坏主机。因此,如果设备轴承温度上升异常,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本文出自中国工控网郑州通用官方网站(www.zztyjq.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郑州通用雷蒙磨催生水泥生产新工艺

郑州通用磨粉机加速透辉石加工业

郑州通用:雷蒙磨除尘袋为何易破损

郑州通用:重锤破与传统设备有何不同

雷蒙磨粉机在加工电厂炉渣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