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2012年12月22日是全新纪元的第一天!北京和煦的阳光一扫往日的阴霾,处处都孕育着新的生机,也正是在这一天,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的2012年度工作会议在集生态农业、度假、休闲为一体的蟹岛度假村正式召开。

  在工作总结会议上,姚宏总经理针对2012年经济形势作了全面的分析,客观地阐述了国内现存的市场经济状况,从通货膨胀、劳动力成本增加到国内制造业核心技术不足等方面诠释了背后暗藏的挑战与机遇。2012年是全球经济衰退最为严重的一年,在应对衰退的过程中,也对国内各个企业提出了最高的要求。如何面对2013年的未知挑战?
  姚总一贯坚持任何事情做好首先需要练好内功!客观分析自己,目前和利时电机公司的优势很大:1、研发、服务一体化:产品开发不再是单一化、机械化,而是配合现场调试、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而进行,新产品在更大程度上满足了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2、维修服务:维修中心的及时性、快捷性、稳定性的高效率工作赢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赞誉。3、咨询服务:售前、售后咨询服务及时地为新老客户解决了众多技术方面的难题,促进与客户之间的技术交流与沟通。4、凝聚高新技术的运动控制新品不断推出:在不断探究、创新的基础上,今年推出的一系列低震动、低噪音、低功耗的SD系列数字步进驱动器,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就取得了可观的销售业绩,再次证明了科技创造生产力这句至理名言!最大功率能到几十千瓦的TS系列伺服驱动器以及获得多项技术专利的HS系列伺服驱动器在2012年已经在多个行业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在2013年必将取得硕果。5、络丝机控制系统、加弹机控制系统等多个针对行业特制开发的系统技术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引领国内纺织设备技术更上一层楼!姚总同时也指出,公司的优势是明显的,但内部也存在着不可忽视的缺点,需要大家一起配合及时纠正。

  会议最后进行了年度人物评奖,颁发了年度销售冠军、开发先进个人奖以及销售小组冠军奖。
  会议结束后,全体员工在富有特色的蒙古大营进行了用餐,并参与了丰富的娱乐活动:保龄球、农园采摘、保健按摩、骑马、滑雪……虽数九寒冬,冰天雪地,但和利时电机全体员工的心中却是激情似火,2013年,我们来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