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升阳推出K78L-1000R2高效型3端稳压器

金升阳推出K78L-1000R2高效型3端稳压器

产品简介

     K78是金升阳高效开关型稳压器的代号,作为替代传统3端稳压器而设计开发。该产品投放市场以来,其超高的效率和出色的性能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但高性能往往以牺牲成本为前提,所以尽管K78系列拥有非常不错的性能,出于价格相对较高的考虑,该产品未能真正打开传统3端稳压器应用的局面。

    K78L-1000R2是金升阳最新的高效开关型稳压器,是继K78L-500R2低成本系列在输出电流上的升级版,其输出电流达1000mA。它作为弥补对设计成本要求较高但同时需要兼顾一定性能的空白应用领域而诞生。该系列产品延续了K78系列高效率,低发热,低纹波,短路保护等特性,但价格方面相对比较低廉。稍微有点美中不足的是,该系列输入范围较窄,仅为4.75-18VDC。不过,作为一款低成本经济型的高效开关型稳压器,其能够胜任大多数的应用场合。
    同时,它也是市面上所有高效型3端稳压器系列当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其价格贴近目前效率最高的LDO,但效率却高出20%以上。无与伦比的性价比,无疑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又一个优质可靠的电源方案。
    该产品广泛适用于电池管理、手持设备、煤矿安防、工业控制、测试设备等行业。

产品特点:
1) 高性价比
2) 效率高达91%
3) 工作温度:-40~85℃
4) 小体积:11.6*7.5*10.2mm
5) 与LM78XX Pin-Pin兼容
6) 纹波&噪声:20mV
7) 短路及过热保护
8) EMI满足 CISPR22/EN55022 CLASS B (外接电路简单)            
 
更多产品特性,请登录我司官方网站下载相关技术手册查询:http://www.mornsun.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