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新推 PXIe-5667接收器

NI新推 PXIe-5667接收器

——— 一流的测量性能 应对常见频谱监测和信号监控难题
2012/12/28 11:09:18

       2012年12月-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 NI)近日发布NI PXIe-5667频谱监测接收器 ,可用于无线电监测、干扰检测、频谱规则以及ITU推荐的相关应用。

       NI PXIe-5667结合NI FlexRIO与NI LabVIEW FPGA模块, 可在FPGA硬件中进行实时射频信号分析,如连续频谱监测、谱图和高级信号处理,无需再延迟等待数据在主控制器或PC之间的传输。 可用的LabVIEW FPGA IP包括数字下变频器信道、跳频检测以及发现违反频谱遮罩的功能。

感言

       “ 我们对NI PXIe-5667的性能十分满意”,NI射频研发部副总裁Jin Bains说道: “其动态范围和扫描速度惊人,远胜其他接收器10倍以上,彻底改变了无线电监测应用。”

产品特性

       ● 频率范围涵盖了20 Hz至7 GHz,实时带宽高达50 MHz  
       ● 射频频谱的扫描速率高达30 GHz/ s
       ● 动态范围> 110 dB,噪音系数<12 dB
       ● 二阶截取点为80 dBm,TOI>17 dBm
       ● 实时信号分析与FPGA硬件的高级信号处理

       进一步了解NI PXIe-5667,请访问http://sine.ni.com/nips/cds/view/p/lang/zhs/nid/211019

关于NI

       自1976年以来,美国国家仪器,简称NI (www.ni.com)一直致力于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各种工具来提高效率、加速创新和探索。 NI的图形化系统设计方法为工程界提供了集成式的软硬件平台,有助于加速测量和控制系统的开发。 长期以来,NI一直期望并努力通过自身的技术来改善社会的发展,确保客户、员工、供应商及股东获得成功。

        LabVIEW、National Instrument、NI和NI FlexRIO为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的商标。 此处提及的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均为其各自公司的商标或商业名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