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给力关爱家人 温暖新年德力西LED灯陪您共同度过

给力关爱家人 温暖新年德力西LED灯陪您共同度过

2013/1/17 16:57:23
  经过数年的用心呵护,寒冬新年里德力西LED灯产品已成为中国家庭的至爱之选,它一直不懈地为广大家庭提供温馨的光照、陪伴家庭度过一个又一个佳节。

2012年11月底,照明快车网携手德力西集团开展的“低碳环保我线性社区公益照我心”向居民小区免费赠送一只体验LED球泡灯的公益活动,旨在对小区居民LED照明灯具节能知识的普及,让居民能直观的感受LED光源,增强了环保节能意识和对LED照明灯具的消费信心。

 温暖芯光牵手爱,一起心系大家庭
  
宝宝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和喜悦,爸爸妈妈们如何能更好的照顾宝宝,让宝宝在健康的光环境下成长,是当代社会一直不断探讨的问题。现在,德力西LED照明推出了一系列LED球泡灯,它柔和的光照效果模拟早晨8点的太阳光、让宝宝在自然和谐的光环境下茁壮成长。另外,长达3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整洁美观的外观,都让您安心尽享我们的LED产品,德力西LED照明与您一起期盼与家人的团圆。此外,德力西亲情呈现“月团圆”微电影,用温暖的灯光照亮您期盼团圆的心情。

温暖芯光赠与爱,一起支持大家庭
  
面对万千家庭,面对不断增加的照明需求,德力西LED照明深感责任重大,一直追寻探索如何让更多家庭感受更多健康爱护和温馨照明。因此2012年12月底,德力西在新浪微博上展开覆盖全国网民的微活动“德力西LED亮灯时刻有奖转发,呵护双眼、拒绝辐射!”有奖转发活动,并与网民亲密接触,2012年1月4日起至2013年1月9日,关注“杭州德力西集团LED照明产业”微博,并转发此微博@三位好友,即可抽取50份芯光暖人心爱心大礼(德力西LED球泡灯)。赠与您的不止是德力西爱心大礼,而是一份温情、一束光照,让这个寒冬不再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