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台北安勤推出第二代PPC系列触控平板计算机

台北安勤推出第二代PPC系列触控平板计算机

2013年1月3日,台湾工业计算机专家——安勤科技宣布:推出最新第二代PPC系列触控平板计算机。据悉,PPC系列适用于交互式精简型解决方案、自动服务机与POS/KIOSK等解决方案使用。目前全系列机种包含PPC-1525、PPC-1527、PPC-1725与PPC-1727等机种(21.5”系列将于近期推出)。

 

15吋系列,PPC-1525与PPC-1527采用15吋4:3 XGA (1024x768) TFT触控屏幕;17吋系列,PPC-1725与PPC-1727采用17吋4:3 SXGA (1280x1027) TFT触控屏幕。安勤分别在不同的平台上使用两种不同的Intel? Atom?处理器,提供客户不同需求的选择。

 

PPC-1x27系列,采用Intel? Atom? D2550处理器与Intel? NM10移动式芯片,具有低功耗与高绘图效能的特性。支持1组204-pin最高支持达4GB的SODIMM内存。

 

PPC-1x25系列,采用Intel? Atom? D525双核心处理器与Intel? ICH8-M移动式芯片,具有低功耗的特性,并支持64-bit操作系统。支持1组204-pin最高支持达4GB的SODIMM内存。

 

全系列产品支持1个CF插槽、1个2.5吋SATA硬盘、2个mini-PCIE插槽;另可选配wi-fi模块、搭载麦克风的视讯镜头、RFID模块。I/O部分,包含2组COM、2个USB2.0、1个LAN、1个VGA (PPC-1x25)或HDMI (PPC-1x27)、1个Line-out、2个2W扬声器和1组PS / 2键盘与鼠标。其中一组COM,可以依照需求更换成2个USB 2.0,达到2个USB + 2组COM或4个USB + 1组COM。

 

与第一代PPC系列相比,第二代PPC系列的外型更加时尚,采用模块化设计,有节省系统组装时间与费用,并能达到快速客制化需求。第二代PPC系列采用前方面板IP-65防泼水与上方IP-X1防落水规范,减少系统因为水而造成的系统损害。内部散热采用导热管(Heatpipe)取代散热片(Heatsink),提升系统散热速度。按键部分,采用薄膜电容式按键取代传统机械式按键,具低耗电量,反应时间快的特性。并且增加视讯镜头、麦克风与RFID等装置,增加系统更多样化的应用性。另外,于系统后方增加服务窗(service window),能快速抽换与维修硬盘。

 

第二代PPC 系列主要特色:

l 15” 5-wire Resistive XGA TFT (PPC-152x)

l 17” 5-wire Resistive SXGA TFT (PPC-172x)

l PPC-1x25: Intel? Atom? D525 Dual Core 1.8GHz CPU

PPC-1x27: Intel? Atom? D2550 1.86GHz CPU

l Gigabit Ethernet, Audio, 2 x 2W Speaker

l 1 CF, 2 x COM Ports + 2 x USB 2.0 Ports (or 1 x COM Ports + 4 x USB 2.0 Ports) & 1 Mini PCIe

l Wide Voltage +12V ~ +28V, ErP Power

l Power-On Timer

l Fanless Operation, VESA 100 Compliance

l Programmable Function Key

l IP-65 Compliant Front Panel

 

更多安勤第二代PPC Series产品线讯息,请至安勤网站 www.avalue.com.tw查询更多相关信息;或联系 sales@avalue.com.tw,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点击此处连结在线版eDM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为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有嵌入式计算机、单板计算机、SOM-ETX、工业主板、多功能平板计算机、以及准系统等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 ISO 9001:200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子公司与纽泽西子公司、日本东京子公司及欧洲丹麦分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勤科技为智慧医疗市场打造21”全平面医疗认证触控式计算机 ─ HID-2132

安勤科技推出HPC-BYT嵌入式系统瞄准物联网與工业4.0相关应用

安勤科技推出前面板IP65防水防尘10.1”触控屏幕 ─ Rity10M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价比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

安勤科技于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展示全方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