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terbrand设计中航通用电气民用航电系统新标识

Interbrand设计中航通用电气民用航电系统新标识

2013/1/4 11:43:38

       中航通用电气民用航电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参加了在珠海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正式发布公司新品牌“昂际航电”(AVIAGE SYSTEMS),该新品牌的中英文命名与全球及中国区标识设计均由国际知名的品牌策略咨询与设计公司Interbrand完成。 据悉,中航通用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AVIC)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 (GE) 合资建立的民用航空电子系统供应商。

  昂际航电的英文名AVIAGE SYSTEMS,由 AVIC 与 GE 组成,寓意母公司双方对合资公司未来发展的大力支持,也突出了公司的行业属性。昂际航电,意为“引领航电未来,自由翱翔天际”,突出公司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航电解决方案将帮助提升中国乃至世界航电产业。

  昂际航电总经理麦锐成 (Nate Manning) 说:“昂际航电很高兴能够在珠海航展上展示将被应用于中国国产大飞机 C919上的 IMA 航电系统,它将使 C919的飞行变得更智慧并更具效益。同时,新品牌的发布也翻开了公司崭新的一页,我们将根植中国市场,同时把握全球航空市场的重大机遇,不断扩大全球影响力并改变行业布局。”

  Interbrand 则与 GE 通用电气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05年,Interbrand 帮助 GE 建立了“绿色创想”的品牌,其服务涵盖购买驱动性研究、业务和品牌价值主张、命名、标识及其视觉系统、发布、评估基准和培训项目。在今年的这次项目中,Interbrand 集合了美国纽约和中国上海2大办公室的优秀创意设计师和专业品牌顾问的力量,再次成功帮助客户完成了一个重要项目。

  2009年11月,中航工业与 GE 航空达成协议成立一家专业提供民用航电产品和服务的合资企业。2011年,仍处于筹备阶段的昂际航电被中国商飞公司选中,为中国首个民用大飞机项目 C919机型提供核心航电系统、显示系统、机载维护系统和航电系统综合服务等。2012年10月,昂际航电位于上海的永久办公总部奠基开工,预计将于2014年投入使用。

  关于Interbrand公司

  Interbrand 公司成立于1974年,是世界上最大的品牌战略顾问与品牌设计公司之一。

  关于昂际航电

  昂际航电于2012年3月注册成立,是由中航工业和GE公司组建的平股合资公司。公司为下一代民机项目研发基于开放平台的综合航电系统,提供高价值的一流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在近期将以为中国国产大飞机 C919项目提供综合模块化航电系统为主要任务,同时建设世界一流团队核心竞争力。公司全球总部位于上海,团队分布在中国、美国和英国,目前共有400多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