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武汉波仕卡OPET1G--微型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

武汉波仕卡OPET1G--微型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

世界上最小的、千兆、单模多模通用的  

微型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

一、用途

波仕电子创造了世界上最小的以太网光纤收发器、现在又以同样大小实现了到1000M(1G)、而且达到工业级工作温度范围(40~+80℃)的突破。波仕电子的OPET1G微型千兆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可以将IEEE802.3 z/u/x标准的1000M以太网RJ-45电缆转换成为1000Base-SX/LX标准的千兆光纤进行传输(SFP模块、LC头)。波仕OPET1G不仅颠覆了传统以太网光纤收发器的尺寸和外形,屏弃了传统的大方铁壳的外形,而且创造了在单模和多模光纤中都可以传输的技术。

波仕电子的OPET1G是最新一代以太网光纤通信产品,直接从以太网口透明转换出光纤进行远程传输。波仕OPET1G微型以太网光纤收发器具有超小型的外形(74*23*47mm)、实现以太网的光纤传输、无须修改已有的软件、无须驱动程序。OPET1G可以成对使用、也可以与其他标准以太网光信号进行通信。OPET1G1为单纤收发器,只用一根光纤收发,成对使用。由于采用光纤作为通信传输介质,具有隔离高电压、防电磁干扰、传输距离远等优点。

本产品受以下中国专利保护:200730098650、200630307752,侵权必究!

二、硬件安装

OPET1G微型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通过以太网线外插到计算机或者HUB的RJ45以太网口。由于OPET1G支持自动MDI/MDIX,所以无须进行电缆选择,即直连线和交叉线这两种线都可以。OPET1GOPET1G1默认使用LC光纤接头(如图1、图4、图5) ,可接尾纤转SCFCSTOPET1G可以成对使用,也可以与波仕或者其它品牌的以太网光纤收发器使用。OPET1G1为OPET1G的单纤版本,外形及性能同OPET1G,但是只有1个光纤头(图5),只用一根光纤收发,必须两个OPET1G1成对使用(T3R5与T5R3成对使用)。

波仕型以太网光纤收发器使用时光纤发送头通过光纤接对方的光纤接收头。注意保持光纤转换器的光纤座、光纤头的清洁,如果不连接时请用相配套的橡皮塞子盖住。 OPET1G的供电为5V直流,请使用产品配套带的电源。供电电压为直流5V±0.5V,产品功耗小于3W。电源插座的旁边带LED电源指示灯,当外插电源时灯会一直亮着,另外一个灯指示光口状态(图2)。OPET1G产品的RJ45座自带的灯会显示网络通信状态(图3)。

OPET1G

微型千兆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 

单模多模通用

纤、超小专利外形

OPET1G1

微型千兆工业以太网光纤收发器

 单模多模通用

纤、超小专利外形

   波仕电子配套提供各种长度单芯、双芯光纤以及LCSTFCSC接头

三、性能特点

OPET1G的RJ45口1000M全双工模式、直连线/交叉线自动适应。OPET1G的光口为1000M全双工模式,采用SFP模块结构,所以可以方便地更换千兆SFP光模块,这是波仕电子在千兆收发器中最新采用的技术。OPET1G、OPET1G1都无须驱动程序

光纤接口

LCSFP模块,可转SCSTFC

电气

接口

以太网口(RJ-45型座)

传输介质

默认单模光纤(可用多模光纤)

标准5V电源插座

适用光纤

9/12550/12562.5/125 um

尺寸

74*23*47mm  

通信

方式

电口1000M全双工 

重量

120

     光口1000M全双工

光纤传

输距离 **

25Km(单模)

光波长

1310nm(双纤)

1Km(多模)

发 1310 nm1550nmT3R5单纤)

工作温度

40~+80

1550 nm1310nmT5R3单纤)

存储温度

55~+95

** OPET1G的光纤传输距离可以通过更换SFP光模块达到50Km和80Km。

详细参数请到www.bosi.com.cn查看。咨询订购电话:027-59708940  15102729700   向小姐 QQ咨询订购:

1256985485

MSN:bosicomcn@liv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仕卡 OPT24US 通用USB/RS-232/485/单模光纤转换器

波仕电子RS-232全信号4对1智能共享器

塑料光纤实现RS-232的无源高速高压隔离

波士OPFU232型USB/串口塑料光纤转换器

图解RS-485的抗雷击浪涌接地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