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如何平衡KVM的性能和价格?

如何平衡KVM的性能和价格?

目前国内外关于计算机设备集中管理系统(简称KVM)品种众多,却也龙蛇混杂。国外品牌虽然品质高端,然而价格更是高端,这样就导致在机房设备改造的时候,常常面临这样的无法向财务主管伸手要钱的窘境。如何选择一款稳定性强、性价比高的KVM成为机房管理人员迫切需要的。

国外KVM研发起步较早,所以目前国外KVM品牌在产品质量、性能上占据高端市场的较多。国内KVM市场起步虽然较晚,却发展迅速,尤其是近年来,更是涌现出了一批像海康这样的高端KVM,无论是从品质、性能还是外观、服务上,都足以叫板洋品牌,而且最关键的是性价比突出。这样,就给不少企业带来了直接利益,解决了很多网管或采购经理的尴尬窘境。

TANTO NCL-1716

天拓是一家集便携式工控机、工控电脑、一体化工作站等系列工控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深耕于工控自动化产品领域,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不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工控产品,同时也可为客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OEM/ODM)工控电脑、工控便携机,加固笔记本、军用笔记本、加固便携机等系列产品。

天拓产品优势:

1.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2.通过国家保密局电磁泄漏发射防护产品的检测。

3.可根据用户的要求,灵活多变的为客户提供KVM解决方案,可将KVM有机的融合到企业的信息管理系统中,并开发出有企业特色的管理系统。

4.可根据用户的要求,为用户定制KVM设备。

5.对产品出现的问题和新的业务需求,海康可及时为用户解决问题。

6.操作简便,界面友好。

7. 天拓产品的质量、工艺以及元器件的选材上接近国际大品牌的水平,普遍优于国内及台湾厂家。

天拓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在国内的各大主要城市设有售后服务基地,并且天拓KVM提供3年的产品保障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提升企业运维管理效率,KVM切换器有新招

智能布线,KVM将接通未来城市的血脉

天拓KVM在电信行业的应用

热烈庆祝天拓品牌KVM切换器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名录

天拓TANTO高性价比 KVM CK-108C 切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