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借由BIM-UNTK产品向市场推出最短外形的磁感应开关

图尔克借由BIM-UNTK产品向市场推出最短外形的磁感应开关

      米尔海姆, 十月 2, 2012 – 在SPS IPC驱动展上,推出了用于紧凑型气缸活塞位置检测的小型磁感应开关,BIM-UNTK。具有IP67防护等级的传感器特别适用于行程只有19.7毫米特别短的气缸或液压缸的活塞位置测量。用户可以从增加的检测精度及及其紧凑的外形封装方式获得很高的效益:该传感器安装之后可以完全消失在T型槽内,从而完全避免了任何物理损伤的可能。传感器表面的LED指示灯可以在现场直观的显示活塞的确切位置。

       全新的BIM-UNTK可以轻松的通过内六角螺丝固定在气缸的T型槽内。因此传感器只需一只手就可以轻松就可以轻松地固定,并且不需要任何的附件配合安装。对于其他类型的气缸例如转向拉杆气缸、圆型气缸或燕尾槽气缸,图尔克可以提供各种各样的安装附件。

       BIM-UNTK可以提供聚亚安酯护套的电缆,较适合拖拽使用的场合。图尔克可以提供一个标准的2米出线的散线版本及两个分别是30厘米的M8和M12的出线版本。该传感器被设计成3线制PNP信号常开触点,工作维度范围为-25…+70 °C。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