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鹰峰电子出席2012变频器分会理事会暨全国变频器标委会

鹰峰电子出席2012变频器分会理事会暨全国变频器标委会

       2012年12月12—14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暨全国变频调速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2年会在湖南长沙召开。本次会议回顾了2011-2012年变频器行业发展、协会主要工作以及标准制定相关工作,号召变频器企业为促进行业结构调整,推进转型升级,实现全行业平稳健康发展而努力。来自变频器分会41家理事单位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的7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12月13日上午,召开了变频器分会二届二次理事会。会议首先由变频器分会副理事长、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杰做了“促进结构调整,推进转型升级,为实现变频器行业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奋斗—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频器分会2011-2012年度工作报告”。上海广电电气有限公司副总裁竺伟,上海雷诺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国祥对“工作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分析了当前的行业发展形势。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方晓燕做了“主攻高端促进变频器行业转型升级”的工作报告,获得了参会代表的热情关注。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峰也出席了本次理事会,并介绍了天传所近况并提出对行业发展的期许。
       理事会议最后,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介绍。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作为变频器企业的无源器件供应商,与会的领导与专家都是鹰峰成长的支持者和见证者。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专业研发及生产电力电子无源器件做为企业发展方向,自主研发和生产的功率电阻器、电抗器、层叠母线,电容器、水冷板、制动单元、滤波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变频传动,风电、光伏并网变流器,智能电网,高铁,电动汽车等领域。在过去十年中,鹰峰电子每年以40%以上的速度快速成长。未来鹰峰科技将不断致力于产品的开拓与创新,为工业传动、新能源、交通、电能质量等行业客户提供极具竟争力的无源器件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了解客户需求,配合客户共同研发,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12月14日全天,审议了“通用1kV以上变频器技术条件”等变频器四项标准。


关于鹰峰
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专业研发、生产电力电子无源器件为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无源器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交/直流电抗器、叠层母线、电容器、水冷散热器、功率电阻器、Crowbar电阻、水冷电抗器、制动单元、电力滤波器等。公司通过了SQC 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体系。
鹰峰科技不断致力于产品的开拓与创新,为工业传动、新能源、轨道交通、电能质量等行业客户提供极具竟争力的无源器件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了解客户需求,配合客户共同研发,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
关于鹰峰电子的详细资料,请参见:www.eagtop.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