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萃德推出:施耐德电气Lexium 05系列经典伺服

萃德推出:施耐德电气Lexium 05系列经典伺服

Lexium 05 伺服驱动器提供相当多的功能,使它能够在非常广泛的工业场合中应用。
这两个功能家族是:

1.传统调试功能,如:● 原点回归,● 在操作人员控制下移动( 手动模式),●伺服驱动器-伺服电机组合的自动调谐。

2.操作模式:●位置控制:- 点到点模式,- 电子齿轮模式。● 速度控制:- 带位置控制的速度控制,- 直接速度控制。● 转矩控制:- 电流控制。

可以有两种控制模式:● 本地控制模式● 网络控制模式本地控制模式下,伺服驱动器参数可以通过集成显示终端,远程终端或PowerSuite软件定义。运动由模拟信号( ± 10 V) 或RS422 形式信号( 脉冲/ 方向或A/B 编码器信号) 决定。这种模式下,行程开关和原点传感器输入不由伺服驱动器管理。网络控制模式下, 整台伺服驱动器启动参数和与操作模式有关的参数可以通过网络访问,也可以通过集成显示终端和PowerSuite 软件访问。

Lexium 05 伺服驱动器和BSH 伺服电机为您的机器提供紧凑动态的组合,功率和电

压范围都非常广泛:

b Lexium 05 伺服驱动器:

v 100…120 V 单相, 0.4 到 1.4 kW

v 200…240 V 单相, 0.75 到 2.5 kW

v 200…240 V 三相, 0.75 到 3.2 kW

v 380…480 V 三相, 1.4 到 6 kW

b BSH 伺服电机:

v 额定转矩:0.5 到 36 Nm

v 额定转速:1500 到 8000 min-1

Lexium 05 的范围可以通过GBX 行星减速器来提高。易于安装, 终生润滑,12 种速

比可选:3:1 到40:1。

GBX 减速器是为要求不非常苛刻的应用而设计,非常经济。

Lexium 05 伺服驱动器符合国际标准 EN 50178,IEC/EN 61800-3UL- 认证( 美国 ),

cUL- 认证( 加拿大),拥有e标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松下Panasonic A4经典系列交流伺服

Trio MC405是一款高性能的运动协调控制器

Trio PCI208基于PC机的PCI总线控制的数字运动控制卡

Trio ME309/EURO209运动控制器

metronix ARS2000直流多功能智能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