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参展2012 DCD北京数据中心会议 详解绿色应用

ABB参展2012 DCD北京数据中心会议 详解绿色应用

2013/1/6 16:54:28

       2012年12月11日,ABB低压产品业务部携领先产品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亮相2012 Data Center Dynamics北京数据中心会议。ABB低压集中展示了空气断路器、高分断微型断路器、浪涌保护器、有源滤波器等一系列低压产品,并针对行业重点客户详解了ABB低压绿色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的应用。

       2012年Data Center Dynamics北京数据中心会议汇聚行业内的领军人物,以探讨解决数据中心行业在史无前例的增长背景下面临的许多挑战。并针对中国的数据中心市场的独有特性,通过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解决方案和互动讨论的形式探讨行业内最新的技术发展以及其与业务需求的相关性。此次会议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办。

       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行业技术经理赖良超先生在主题演讲中阐述:“中国的数据中心市场分别由大、中、小型企业内部自建和独立数据中心外包运营商所平均占据,具有可观的发展潜力。ABB低压以其更安全可靠的产品技术,更创新灵活的方案设计,强化集中管理,倡导资源更合理化配置和应用,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对能源的需求和耗损。”

       据介绍,ABB低压绿色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由8大子方案共同构成。其电源管理方案、电能质量方案、i-bus智能控制方案结合ABB直流电源方案,能实现有效节能30%。不间断电源方案和防雷/过电压保护方案内外兼修,可以全方位地保证设备的电力持续性和系统安全性。目前,ABB低压已成功服务于万国数据上海外高桥数据中心、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数据中心、苏州国际科技园A5数据中心等项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