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工业等级嵌入式平板电脑TPC-1571H

研华推出工业等级嵌入式平板电脑TPC-1571H

2013/1/6 17:02:29
       2012年11月,全球领先的创新嵌入式产业电脑&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厂商研华科技推出工业等级嵌入式平板电脑TPC-1571H。该产品采用英特尔凌动D525 1.8GHz处理器, 4GB DDR3内存,拥有功能强大的内核,搭配嵌入式无风扇设计,使系统运行更加稳定。除以上优秀品质外,其还具备如下突出特征:
  1、具有LED背光的LCD显示屏使其更彰显节能之功效;
  2、丰富的I/O端口,提供多种标准通讯功能,其中,其自带的三个串口都具备光隔离的保护,方便在严苛的工业现场连接各种周边设备,适合多种应用;
  3、 带有PCI-E扩展槽和Mini PCI-E扩展槽,可支持Profibus,PROFINET,EtherCAT及Powerlink四种控制协议,便于用户连接,进一步控制和监测PLCs;
  4、提供8路光隔离DI/DO,方便现场连接开关或是监控设备状态, 1MB的RTC电池备份功能,在故障断电情况下,RTC备份电池可持续支持工作,确保文件安全。
基于以上优点,研华工业等级嵌入式平板电脑TPC-1571H可在各种工业环境中作为控制面板使用,其将是应用于工厂自动化和设备自动化中的理想选择。
 


研华工业等级瘦客户端平板电脑TPC-1571H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