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微硬创新推出PROFIBUS转MODBUS通讯管理机

微硬创新推出PROFIBUS转MODBUS通讯管理机

综述   
  
 PROFI-M10系列PROFIBUS主站通讯管理机为分布式控制系统(PLCDCS、工控机)提供PROFIBUS设备集成解决方案。PROFI-M10系列PROFIBUS主站通讯管理机可将PROFIBUS从站设备组网并通过第三方网络MODBUS实现与控制系统连接。

 一、产品介绍

       PROFI-M10是微硬创新?自主研发的一款PROFIBUS-DP主站功能的通讯管理机。该产品主要功能是将全球各厂家PROFIBUS-DP从站接入到MODBUS网络中,一般MODBUS网络为DCSPLC、工控机、普通PC机等。

 二、产品结构图

       

             

三、案例应用图

    1、应用PROFIBUS主站通讯管理机将PROFIBUS变频器等设备组网,通过MODBUSDCS控制系统连接,用于某电厂DCS控制的解决方案。

 

 

 2、工控机读取PROFIBUS从站的解决方案

  


   如需了解详细产品信息,请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www.profibus-dp.com或致电我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硬创新CANopen转PROFINET网关

微硬创新 PROFIBUS光纤模块OLM

微硬创新 MODBUS转PROFIBUS总线桥

微硬创新RS485转PROFINET网桥

微硬创新 MODBUS转PROFINET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