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普传科技加强知识产权管理 再获4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普传科技加强知识产权管理 再获4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近日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审核通过了普传科技申报的“交流永磁伺服驱动器的控制软件V1.0”等4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这是普传科技自主创新战略的又一成果。另3件软件分别为“电流矢量控制变频器的调速软件”“变频器巡检仪的嵌入式软件”和“变频器触摸屏的控制软件”。至此,公司已有7款软件获著作权登记。其中“普传科技变频器调速控制软件V1.0”、“普传交流伺服驱动器控制软件V1.0”和“普传变频器键盘控制软件V1.0”是普传科技自主研发的变频器及交流伺服驱动器的核心技术产品经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审查颁发了“软件产品登记证书”。证书有效期为5年。

    以上证书的获得,不仅意味着公司技术创新的能力不断提高,而且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产品在同行竞争中的优势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