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鸣志自控设备管理解决方案获SAP认证

上海鸣志自控设备管理解决方案获SAP认证


       2012年11月27日,上海鸣志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鸣志自控”)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成功通过了SAP集成认证,顺利实现与SAP ERP的无缝整合,为客户提供更多基于设备管理的技术选择。

       此设备管理解决方案运行于SAP NetWeaver? 平台和企业级服务导向架构(SOA)之上,实现了设备的基准管理、点检管理、润滑管理和状态管理,并与SAP ERP的检维修模块相集成,帮助客户在SAP ERP的基础上创建一体化、高度灵活性、开放式的设备管理解决方案。

       认证由SAP集成与认证中心(SAP ICC)全程监督。SAP ICC的认证流程非常严格;这一集成认证的通过充分表明了鸣志自控对致力于提供设备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不变承诺,也将对鸣志拓展设备管理专业领域的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鸣志再次斩获 “CMCD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两大奖项

鸣志(MOONS’)发布SSDC系列多轴步进伺服驱动

热烈祝贺鸣志(太仓)智能产业基地项目顺利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营!

喜讯 | 鸣志电器、安浦鸣志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鸣志与您相约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