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鸣志工业(欧洲)公司在意大利米兰成立

鸣志工业(欧洲)公司在意大利米兰成立

经过了20年的发展,和许多中国企业一样,我们鸣志经过了“引进来”,现在和将来更要“走出去”。
因此,继在美国芝加哥成立了美国分公司之后,鸣志在欧洲大陆建立了第二个国外分公司:鸣志工业(欧洲)有限公司。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地球”。我们相信立足于意大利维梅尔卡特,鸣志能够向更多的欧洲客户提供面对面地技术支持服务,并且在物流和当地配送管理方面改善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好,更高效快捷的增值服务。我们将立足欧洲,更好地管理我们在欧洲的供应商渠道,从当地丰富的工业技术人才资源中汲取力量。
有理由相信,鸣志欧洲的加入会给米兰乃至欧洲自动化控制行业带来新的市场契机、新的就业机会和新的发展机遇,为当地的繁荣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鸣志再次斩获 “CMCD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两大奖项

鸣志(MOONS’)发布SSDC系列多轴步进伺服驱动

热烈祝贺鸣志(太仓)智能产业基地项目顺利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营!

喜讯 | 鸣志电器、安浦鸣志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鸣志与您相约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