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必创科技受邀全国高职院校讲师培训

必创科技受邀全国高职院校讲师培训

       201316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全国高职院校讲师培训课程如期举行。北京必创科技有限公司受邀配合培训,进行无线传感器、红外热像仪现场操作演示。

会上,必创科技专业技术人员针对无线传感器应用领域,红外热成像技术等几方面,做出详细授课讲演。到场院校讲师认真听取,积极参与互动问答,并亲自动手体验必创产品实操性。

 

        必创科技梁谷渠先生进行无线传感器教学           必创科技苗学钦先生进行红外热像教学      

多年来,必创科技专注于无线传感网络技术及产品研发,致力于在测控领域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无线传感器网络设备、优质的服务和全面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的无线加速度、无线扭矩、无线压力、无线温度、无线应变等传感器,具有安装简易、体积小巧、操作性高、数据可实时传输、确保数据准确完整等诸多技术优势。

作为国内最早开发红外热成像仪系统集成研发和产品的企业之一,必创科技整合了软件设计及系统集成领域的专业资源,对红外热像智能监控系统采用工程化管理方式,对不同使用者进行分级管理,设置不同权限,保护系统操作安全性,更便于添加各种扩展设备。

 

        

    学员动手体验必创产品                                       会后观摩讨论                                                       

培训结束后,到场学员纷纷表示对必创科技产品的高度认可,并现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无线功图节点SF201

无线网关BS922

数字式无线压力采集节点P104

无线振动传感器A308

无线温度节点T10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