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燕山石化-Tofino工业网络安全培训圆满结束

燕山石化-Tofino工业网络安全培训圆满结束

 近日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在燕山石化校案管理中心举行的工业网络信息安全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是青岛多芬诺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在燕山石化实施的工业网络信息安全防护项目的一部分。培训时间为期三天,从2012年1218日至20日。培训内容围绕工业网络信息安全的基础知识展开,借助Tofino工业防火墙重点介绍了多芬诺工业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的整体架构、Tofino的安装与组态、Tofino的管理、CMP如何跨双网卡管理TSA以及高阶议题等五大部分。

 燕山石化信息一部、信息二部、信息三部、信息技术部共10多名相关工程师和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课程形象生动,实时实验和实验结果分析使参加培训的学员能更轻松地了解掌握工业网络信息安全。

 此次培训在普及、推广工业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的同时,使业务人员能更好地了解和使用多芬诺产品,从而更好地维护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培训工作的胜利完成标志着燕山石化的工业网络信息安全防护项目开始逐步进入项目实施阶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