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TM系列集成式步进电机

STM系列集成式步进电机

       STM是鸣志的集成式步进电机系列,它将步进电机和驱动器合为一体,相比于传统的分离式的步进电机和驱动器方案,有效节省了空间,减少了布线,节约了电机选型及方案确定方面的成本。STM集成式步进电机在控制方面沿用了ST系列的基本配置界面及其他各种编程语言和工具。

       动态电流控制,抗共振,细分插补等技术使得STM步进电机拥有更加稳定,平滑的输出表现。STM系列产品利用步进电机后面编码器的反馈信号,可实现堵转检测/失步补偿等功能,进而保证较高的精度,编码器标配为1000线。程序驻留,模拟量速度控制,总线通讯,编码器跟随模式等多种控制方式使STM系列集成式步进电机在众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如医疗机械,包装机械,实验仪器,半导体设备,流体泵控制,工厂自动化和其他各种自动化设备。

       STM系列集成式步进电机根据电机尺寸分为三个系列:STM17,STM23,STM24,对应最大力矩分别为0.48N.m,1.5N.m,2.4N.m。STM系列提供了三路数字输入,一路数字输出和一路模拟量输入,拥有RS232,RS485,CANopen三种通讯版本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鸣志再次斩获 “CMCD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两大奖项

鸣志(MOONS’)发布SSDC系列多轴步进伺服驱动

热烈祝贺鸣志(太仓)智能产业基地项目顺利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营!

喜讯 | 鸣志电器、安浦鸣志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鸣志与您相约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