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勤推出最新ACECS云端服务平台

安勤推出最新ACECS云端服务平台

       2013年1月8日,工业计算机专家,安勤科技(股票代号:3479-TW),为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Intel? Intelligent Systems Alliance)会员之一,为专业E化服务平台制造商,致力于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解决方案。安勤推出最新ACECS (Avalue Cloud Enabled Convoy Service)云端服务平台,采用最新云端计算概念所设计开发。

 

       安勤所开发的ACECS是一个云端服务平台,对远程嵌入式装置提供方便管理的解决方案。管理者藉由远程监控管理系统、远程桌面存取装置与系统自动警告系统等,提供系统维护、备份与复原。目前ACECS程序已预装于安勤

所有搭载Intel? PNV与CDV处理器且出厂时已选配操作系统(目前支持windows XP与windows 7两操作系统)与硬盘的嵌入式平板计算机产品。ACECS平台,除了McAFee防病毒软件与在线备份这两个部份需要额外付费之外,其余皆为免费使用。

 

       ACECS的使用目的是提供管理者透过ACECS可以远程监控系统,藉此降低维护成本、提高效率并减少系统停机时间。系统管理者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透过网络链接至嵌入式平板计算机产品。能有效的降低系统维护成本,并且透过ACECS远程管理系统,实时解决系统问题并进行在线数据备份,不会浪费时间与人力成本。ACECS云端服务平台提供一个开放与共享的环境,带给用户更多的弹性使用空间。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嵌入式计算机、单板计算机、SOM-ETX、工业主板、多功能平板计算机、以及准系统等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 ISO 9001:200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子公司与纽泽西子公司、日本东京子公司及欧洲丹麦分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勤科技为智慧医疗市场打造21”全平面医疗认证触控式计算机 ─ HID-2132

安勤科技推出HPC-BYT嵌入式系统瞄准物联网與工业4.0相关应用

安勤科技推出前面板IP65防水防尘10.1”触控屏幕 ─ Rity10M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价比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

安勤科技于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展示全方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