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湾相关科技业界 看好2013物联网市场

台湾相关科技业界 看好2013物联网市场

2013/1/11 10:33:45

      物联网在目前我国大陆的发展速度是非常迅速的,其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我国大陆物联网产业规模已达到3650亿元,与此同时,台湾业界也看好其未来发展。
  
  据有关媒体报道,随着物联网产业在大陆的迅速发展,台湾相关产业人士也非常看好其2013年物联网发展。
  
  相关媒体是这么期许的,首先,已被广泛使用的IPv4位址为32位元,所产生的43亿个位址已经不够发放,而使用128个位元的IPv6可以发出的位址,几乎数不清;这么一来,所有即将连网的装置就不用担心分不到位址。毕竟,根据CiscoSystems(思科)的估算,今年将有10亿项物件联网,2020年更多达270亿个!
  
  其次是网络带宽扩大,当4G上网服务的普及,物联网将连带蓬勃发展。而云端储存服务也是刺激物联网发展的关键,尤其是“随选储存”(storage-on-demand)的云端储存,Amazon就有提供这样服务。
  
  业界人士认为,当移动宽带、云端技术的发展,以及数字内容、OpenData等观念的普及,加上多萤管道的行为成熟后,物联网这个产业的Eco-system(生态系)将完全被建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