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萃德推出:TRIO PCI208运动控制器

萃德推出:TRIO PCI208运动控制器

        PCI208是翠欧(Trio)公司的一款基于PC机的PCI总线控制的数字运动控制卡,该控制卡采用了独立的120MHz的DSP微处理器技术,提高了电机运动和计算的处理速度。该控制卡可以控制1~8个轴的伺服电机或步进电机或者是二者的任意结合;32-bit的33MHz,2.2版本的PCI总线。采用100-pin的高密度屏蔽电缆与外部转接模块连接,提高了设备的抗干扰信号的能力。提供Active X控件,可以采用VB、VC、Delphi等高级语言根据设备的需要进行二次开发,还有CAN总线口,可以根据设备的需要对I/O和模拟输入口进行扩展。

        PCI208是Trio Motion公司的一款基于PC机的PCI总线控制的数字运动控制卡,该控制卡采用了独立的120MHz的DSP微处理器技术,提高了电机运动和计算的处理速度。该控制卡可以控制2~8个轴的伺服电机或步进电机或者是二者的任意结合;32-bit的33MHz,2.2版本的PCI总线。采用100-pin的高密度屏蔽电缆与外部转接模块连接,提高了设备的抗干扰信号的能力。PCI208是Trio Motion公司的一款基于PC机的PCI总线控制的数字运动控制卡,该控制卡采用了独立的120MHz的DSP微处理器技术,提高了电机运动和计算的处理速度。该控制卡可以控制2~8个轴的伺服电机或步进电机或者是二者的任意结合;32-bit的33MHz,2.2版本的PCI总线。采用100-pin的高密度屏蔽电缆与外部转接模块连接,提高了设备的抗干扰信号的能力。

        该卡虽然基于PC机,但在实际工作中,可以独立于计算机运行,用户通过Trio的MotionPerfect2软件可以对该卡进行内部编程,在控制卡内部支持多任务运行,最多可支持7个任务同时执行。此外,内部编写的程序不受计算机当前状态影响,即使计算机软件系统发生故障,只要系统供电持续,PCI208还会根据其内部用户程序继续运算执行,提高了用户系统的可靠性。因此在一些实时性、可靠性要求高的系统中,其性能尤其突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松下Panasonic A4经典系列交流伺服

Trio MC405是一款高性能的运动协调控制器

Trio PCI208基于PC机的PCI总线控制的数字运动控制卡

Trio ME309/EURO209运动控制器

metronix ARS2000直流多功能智能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