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ONCEPT新设计中心将提供高性能的定制IGBT驱动器解决方案

CONCEPT新设计中心将提供高性能的定制IGBT驱动器解决方案

——— 位于德国 设计中心将提供专家级的设计专长和技术支持
2013/1/17 16:27:46
        2013年1月14日,Power Integrations旗下子公司IGBT驱动器制造商CT-Concept Technologie AG已在德国Ense开设一家新的设计中心。该设计中心将基于其驱动核开发半定制门极驱动设计,并利用CONCEPT的SCALE-2?平台为大型项目研发和量身定制驱动器。
       SCALE-2芯片组具有极高的集成度,可减少元件数,从而实现高可靠性。其包括直接并联和动态高级有源箝位(DA2C)在内的诸多先进特性,可通过在IGBT模块并联使用时要求更小的降额来降低系统成本。
       新设计中心已配备专业设计师团队,可满足高功率系统开发商对创新技术的需求或开发时间有限时的需求。CONCEPT总裁Wolfgang Ademmer表示:“包括开关频率提高和多级拓扑结构在内的诸多新设计的挑战,加上新材料的使用,让我们的客户在短时间内开发出先进的解决方案时面临着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我们可以提供适当的技术与定制化的支持服务,帮助您完成难度最高的设计任务。当然,新的设计中心将使我们能够与客户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以便我们为他们未来产品的各项需求提供更好的支持。”
 
       关于CT-Concept Technologie AG
       CT-Concept Technologie AG是面向工业驱动、可再生能源、牵引及汽车设备等中高功率应用的IGBT驱动器的领先供应商。凭借其SCALE-2?芯片组,CONCEPT已经为不同规格的IGBT和功率MOSFET门极驱动器提供了下一代技术平台,在动态性能、精确度、功能性、灵活性和上市时间方面均有显著进步。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GBT-Driver.com。CT-Concept Technologie AG是Power Integrations旗下子公司。

       关于Power Integrations
       Power Integrations, Inc.是一家提供用于高能效电源转换的高压集成电路和其他高压元件的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硅谷。该公司所取得的技术创新,可帮助包括电视机、PC、家电、智能电表和LED灯在内的大量电子产品设计出小巧紧凑、性能可靠的AC-DC电源。自1998年问世以来,Power Integrations的EcoSmart?节能技术已节省了数十亿美元的能耗,避免了数以百万吨的碳排放。由于其产品对环境保护的作用,Power Integrations的股票已被归入到NASDAQ Clean Edge绿色能源指数、The Cleantech Index和Ardour Global IndexSM下。如需包括设计支持工具及资源在内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owerint.com;Power Integrations网站中的绿色空间提供了全球能效标准的综合指南。

媒体联系人
Peter Rogerson
Power Integrations, Inc.
+1 408 414 8573
progerson@powerint.com
媒体联系人(德国)
Rita Bürgi
CT-Concept Technologie AG
+41 325 80 02 95
Rita.Buergi@igbt-driver.com 新闻代理联系人
Nick Foot
Billings Europe PR Agency
+44 1491 636 393
nick.foot@billings-europe.com

Power Integrations、SCALE-2以及Power Integrations和CONCEPT徽标是Power Integrations, 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