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顶星举办2012年第二季度产品研讨会-北京站

顶星举办2012年第二季度产品研讨会-北京站

       2012年6月26日,顶星科技携手Intel、McAfee专家及工控各行业企业精英齐聚北京翠宫饭店,举办“顶星2012年第二季度产品研讨会”。此次会上Intel、McAfee技术专家的精彩演讲让大家对行业趋势及最新的解决方案有了新的认识,顶星科技针对各个行业推出的最新的产品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顶星科技工控事业部华北区域销售总监与大家分享了顶星工控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技术研究方向。向大家阐述我们的目标是:最大化的利用硬件资源和系统资源。使得顶星的主要客户对顶星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清晰的认识。

      顶星工控事业部的产品经理向大家展示了顶星2012年规划重点产品&嵌入式产品发展方向,并针对行业应用向大家详细说明了顶星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目前顶星科技产品已经在向操作系统级迈进,未来1-2年将能够为大家提供完整的操作系统级别解决方案。

       Intel资深技术专家为大家介绍了Intel产品方案在各个行业的应用,重点阐述了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智能系统在车载、电力、医疗、工业控制、零售与数字标牌等行业的应用,以及随着云计算的到来,Intel嵌入式市场正在从 “设备” 迁移至 “智能互连解决方案”的方向。

       此次研讨会,顶星首次邀请世界级安全软件公司McAfee的中国区嵌入式解决方案专家与大家分享McAfee嵌入式解决方案,集成Intel的产品推出业内首创的的硬件辅助安全技术,并结合智能互联阐述安全互联在各个行业内的应用方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顶星2012年第二季度产品研讨会在北京翠宫饭店圆满落幕,会议得到了我们的合作伙伴Intel的大力支持,这也预示着顶星和Intel今后的合作更加紧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顶星 TEA-N1106网络安全产品

顶星 TEA-N2704 网络安全整机

顶星 TEA-N2108高端网络服务器

顶星 TEA-N2908 高端网络服务器

顶星 TEB-N208-CF网络扩展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