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萃德推出:MOTEC CNC叶间磨床数控系统

萃德推出:MOTEC CNC叶间磨床数控系统

       发动机叶片毛坯通常是锻造的(也有铸造)的钛合金。毛坯件的完整3D形状要被精密测量出来,其精度要小于20μm。采用白光扫描非接触式测量,再把测量数据与叶片的CAD模型进行对比及给出各个区域高出的尺寸。误差都是正的,最大误差是0.4mm

       我们的五轴五连动数控系统利用CAD模型计算出叶片表面位置,根据误差对其进行磨削加工。每个小区域的磨削量来自CAD模型。第一次初加工后要再次对页片进行3D扫描测量及与CAD模型进行对比。如果所有区域的误差都小于规定的阈值该叶片就加工完,反之就要再次磨削加工。

       我们的五轴五连动系统可以非常高效高精度地完成叶片的磨削加工。此外该系统还是五轴五联动工件磨和其它特殊磨床的数控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松下Panasonic A4经典系列交流伺服

Trio MC405是一款高性能的运动协调控制器

Trio PCI208基于PC机的PCI总线控制的数字运动控制卡

Trio ME309/EURO209运动控制器

metronix ARS2000直流多功能智能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