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源 FV频率信号转模拟信号隔离放大器的实际应用

顺源 FV频率信号转模拟信号隔离放大器的实际应用

——— ISO VF系列: ISO F-P-O 产品应用举例
2013/1/18 10:24:05

      SUNYUAN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是一种将频率信号按比例隔离转换成标准信号的混合集成电路。该产品集成了一组多路高隔离的DC/DC电源和一个高速的频率信号隔离及变换器,适用于任意一种频率信号的隔离变换。SMD工艺结构及新技术隔离措施使该器件能达到:辅助电源、信号输入、信号输出之间的3000VDC三隔离。并且能满足工业级宽温度、潮湿、震动的现场恶劣工作环境要求。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使用非常方便,只需很少的外部元件,即可实现频率信号的隔离变送。

 

应用实例1:(参见图1)
测量低电压频率信号,输出电压
输入: 0~10KHZ/3~10VAC的频率信号; 输出:0~5V DC 隔离信号。零点在出厂时已经设置合格,无需进行调节。取W1=50K(多圈电位器),调节W1使10KHZ对应5V输出。

 

 

 

应用实例2:(参见图2)
测量低电压频率信号,输出电流
输入:0~10KHZ/3~10VAC的频率信号;输出:4 ~20mADC隔离信号。短路输入端,调节W2使输出对应4mA输出。取W1=50K(多圈电位器),调节W1使10KHZ对应20mADC输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