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智能平台荣获2011年度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大奖

GE智能平台荣获2011年度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大奖

2013/1/18 15:52:20

  2012年4月12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应用协会、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协办,控制网(www.kongzhi.net)&《自动化博览》策划组织的2012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七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CAIAC2012)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近200位引领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业界专家、企业高层、媒体代表及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齐聚一堂,工业与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周长益、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戴汝为院士、副理事长吴宏鑫院士、副理事长王飞跃研究员出席活动并致辞。在此次第七届活动举办之际,“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正式更名为“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
  在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推动下,中国的各个主要行业迎来了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的市场机遇,行业对自动化的需求逐步实现着从单一的产品供应商向着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角色转变。GE智能平台凭借全球领先的产品和为各行业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关注。
  经过入围推荐、专家评审、网上投票,GE智能平台在本年度颁奖典礼上荣获了2011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工程项目《一拖集团东方红大轮拖生产车间MES项目》。这一荣誉充分体现了客户和市场对GE智能平台所提供的MES解决方案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也为今后开展相关项目,提供了范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