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2年第三季度,印刷机械行业对自动化产品需求同比下降32.1%

2012年第三季度,印刷机械行业对自动化产品需求同比下降32.1%

2013/1/22 9:36:52

2012年第三季度,印刷机械行业对自动化产品的需求有所回暖。2012年三季度印刷机械行业自动化产品的需求环比持平,但与2011年同期相比下降32.1%,主要原因是:全球经济整体低迷,出口持续萎缩;国内低端印刷设备市场下游行业用户缺少资金,需求量减少;快速消费品市场萎缩等细分领域有所回暖。

gongkong®市场研究发现,2012年第三季度,印刷机械行业中自动化产品的市场规模为1.01亿元,2011年第三季度自动化行业市场规模为1.49亿元。

gongkong®市场研究发现,在自动化细分产品中,2012年第三季度运动控制产品的应用额最高,为3200万元;低压变频器应用额为2300万元。

另外,gongkong®通过调研发现,由于印刷行业对自动化产品要求相对较高,除博世力士乐在无轴传动技术上具有领先优势以外,其他自动化品牌的业绩较少,并且主要应用于有轴传动领域和一些中低端印刷机械,自动化厂商在三季度推广较多。

本文摘自:中国印刷机械行业及自动化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