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华凯汇机器人集体舞表演成为了浙江科技馆的“明星展项”

华凯汇机器人集体舞表演成为了浙江科技馆的“明星展项”

 

20083月,由我公司自主开发研制的1台仿人机器人4台舞蹈机器人同时出现在浙江科技馆“机器人表演”的舞台上。

该仿人机器人名叫“汇童” BHR-2,身高150cm,全身32个自由度。舞蹈机器人名叫“红豆”,身高140cm,全身12个自由度。

在此展项中,仿人机器人“汇童” BHR-2给观众带来他的拿手节目——太极拳表演,力图将这一兼具科技感和中国特色的精彩节目呈献给更多的观众。另外,在此展项中,机器人“红豆”集体舞的表现形式是第一次展示给观众。四个颜色各异的舞蹈机器人组成了机器人舞蹈团队,为观众带来了《茉莉花》、《在水一方》、《友谊地久天长》等经典舞蹈表演,深受观众喜爱,成为浙江科技馆的“明星展项”,

相关媒体报道: http://fashion.people.com.cn/GB/9741018.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SA131驱动器使用手册

BSA130驱动器使用手册

北京华凯汇 全数字多功能伺服驱动器

北京华凯汇 微小型数字交流伺服驱动器

华凯汇婚庆机器人为北京夏季婚博会上的准婚族们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