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发动机组制造商使用 VisionPro 保证产品的可追踪性

发动机组制造商使用 VisionPro 保证产品的可追踪性

       位于德国Stadtallendorf的发动机组制造商Fritz Winter Eisengiesserei GmbH最近从Visolution GmbH 购置了智能视觉系统,以保证对整个流程有清楚的了解。使用康耐视VisionPro?视觉软件,可毫无差错地检测序列号,保证公司对产品进行全面追踪。

       为了保持从铸造直至最终加工阶段识别发动机组的能力,每个发动机组都被分配了一个序列号。通过刻入凹模,一个基于10个不同字母数字字符的三维标识符在铸件上创建。如果出现质量问题,可以分析特定产品,从而使整个产品批次不必被归类为可疑产品。这在节省时间和费用方面提供了极大的好处。

       位于德国Kandel的Visolution GmbH公司安装了一个体积小巧而精度很高的视觉系统,其能够每天检查几百个发动机组,且无需额外维护。Visolution检测站基于一个具有可变阈值的3D系统。这大大地提高了字符识别精度。即使发动机组的距离和位置略有不同,视觉系统仍可以快速且可靠地注册序列号。相机、红色射灯照明和VisionPro软件的结合提供了快速且无差错的序列号视觉检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精“医”求精 | 六大方案让医疗设备生产无忧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