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SCADA软件 VijeoCitect7.3

施耐德电气SCADA软件 VijeoCitect7.3

       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提高工厂效率,作为最直观的呈现工厂信息的SCADA软件,VijeoCitect7.3 现已发布。 Vijeo Citect7.3在众多方面为客户提供新的特性和改善的功能:  

 

 Vijeo Citect引入了基于装备的新的报警模板。新的模板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比如支持滚动条,折叠或展开设备树。

通过新增的报警计数,可以快速的了解系统的状态。

全新的事件序列视图SOE也是这个新版本的-大亮点。操作员通过该事件序列视图能观察完整、全面的历史报警事件。现在还可以为任何类型的报警事件比如状态转换、确认报警或操作员操作等,添加多个操作员评论。

VijeoCitect还支持自命名的过滤器,为操作员重复使用过滤器提供便利。比如可以命名为某区域、某过程等。

新版本还支持OPC A&E.

  Vijeo Citect新的调度模块为实现调度功能提供了创新和直观的方法。

新的调度模块能够帮助您优化操作,定义装备层次结构模型,然后定义基于装备状态的动作。

Vijeo Citect现在已经有+PowerConnect和+Facilities选项,进一步增强您管理过程和工厂的能力。

PowerConnect能帮助您将电力信息和过程信息都集成到您的Vijeo Citect系统中来。将能源消耗消息直接和过程测量信息结合,可对您的能源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的分析和详细的了解。

Facilities使您的Vijeo Citect系统能同时控制楼宇设施和工厂过程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