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麦克公司举办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

麦克公司举办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

       作为行业内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始终将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因此,持续开展有关质量方面的学习与培训,是麦克公司确保产品质量,强化员工质量意识的有效方式。
       为明晰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提升质量管理水平,2013年1月19-20日,公司组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邀请国家高级审核员宗新虹老师现场授课,共63位员工参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宗老师通过实例说明、提问解答的方式将体系标准的条款一一剖析解读;学员用心听讲、认真记录,力求加深对体系标准要求的理解与掌握,并通过现场考试对所学知识进行复习与回顾。
        通过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培训,不仅使参训学员进一步明确了标准对各部门及相关岗位工作流程的要求,更提高了内审员的业务水平,为公司的质量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促进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