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堡盟集团李振宇董事总经理荣膺“中国工控网经营管理创新奖”

堡盟集团李振宇董事总经理荣膺“中国工控网经营管理创新奖”

       2013年1月22日,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北亚大区董事总经理李振宇先生在中国工控网主办的“2012第十一届自动化年度评选”中,荣膺“中国工控网经营管理创新奖”。      

       李振宇先生自2007年开始担任堡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一职,近6年来,李总带领着堡盟中国团队秉承堡盟集团‘亲近客户,注重质量,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的全球经营理念,倾力服务于中国和北亚市场。时至2013年的今日,堡盟中国每一年的发展都被业内人士所瞩目,所赞叹。作为堡盟中国的掌舵人,李总也以其出色的经营管理理念和管理能力又一次荣膺经营管理奖项。

       堡盟中国这些年每一步坚实的发展离不开李总勤勉的工作,每一年实现的飞跃离不开李总睿智的领导。让我们再次追寻堡盟中国这6年来的发展足迹,重温堡盟中国璀璨的发展成果,共同感悟李总在领导堡盟中国的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成就和付出的艰辛。

       2007年底
       - 堡盟中国完成筹备并开始运营

       2008年初
       - 堡盟中国举行盛大开业典礼,对外宣布正式开始运营。

       2009年底
       - 堡盟中国正式接管日本,韩国和台湾地区的业务,并成为北亚大区业务中心
       - 李振宇先生被任命为堡盟集团北亚大区董事总经理。
       - 堡盟中国正式引入视觉产品系列,使堡盟集团传感器,运动控制,过程仪表,视觉技术和粘胶系统这5大系列产品均实现在中国和北亚市场的投放

       2010年底
       - 李振宇总经理荣膺“中国工控网十周年管理精英奖”
       - 短短的3年时间堡盟中国年销售额突破1.5亿元,为同业所惊叹!

       2011年
       - 堡盟中国在韩国首尔正式成立分公司

       2012年
       - 堡盟中国团队由十几人扩大到近百人
       - 除原有的北京,广州,沈阳,南京和韩国首尔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外,在济南,杭州,昆山,苏州,武汉,西安,成都,长沙等城市均开设了分支机构

       2013年
       - 李振宇总经理荣膺“中国工控网经营管理创新奖”
       - 堡盟中国上海总部正式乔迁新居,新办公面积扩大近三倍

       回首堡盟进入中国和北亚市场这些年的发展成果和轨迹,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堡盟中国这个年轻的团队在李振宇总经理的带领下,必将在未来给中国和北亚市场带来更多的期待和更大惊喜。让我们翘首以盼,共同见证未来堡盟中国所能达到的一个又一个“巅峰”。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8个国家并拥有36家分公司,近2500名员工。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这五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