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友通资讯携工业电脑全系列产品亮相2011中国国际博览会

友通资讯携工业电脑全系列产品亮相2011中国国际博览会

——— “以客户为核心”
2013/1/30 12:19:06

       2011年11月1日-11月5日,备受瞩目的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致力于工业电脑领域产品开发的友通资讯(DFI Inc.)携旗下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盛装亮相本届工博会,展品涵盖工业电脑主机板、工业电脑系统等相关产品。


 
       主要展出的产品有:

       主机板部分,全系列尺寸的主机板:Mini-ITX, Qseven, COM Express, microATX, ATX, 可以满足所有客户各方面的需求。
       系统部分,digital3H电子数位看板;MVR——应用于监控系统;Embedded System嵌入式系统——应用于工厂自动化,车载设备,博弈系统;Console Server 多串口设备。
       其中,Embedded System嵌入式系统是友通资讯最新开发的产品,采用无风扇的封闭式设计,更适用于严苛的工业化环境,例如纺织工厂。


工业电脑主机板系列产品

工业电脑系统系列产品

       本届展会上,友通资讯展示了其强大的研发和创新力,以卓越的品质与高性价比的工业电脑产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友通资讯将不懈努力,始终为客户需求进行创新,助中国自动化产业升级一臂之力。




关于友通资讯DFI:
友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DFI Inc.)成立于1981年,为全球主要的工业电脑嵌入式解决方案供货商。凭借超过30年的丰富经验,友通资讯致力于主板及系统产品的创意设计与生产,并针对嵌入式解决方案严格要求版本控管及长期供货。友通资讯采用最新的技术平台及生产技术,针对医疗诊断及视觉方案、点销售机、工业自动化控制、电力网关、查询终端、安全监控、数字流媒体设备、博弈及其他嵌入式工业应用提供各式具有性价比的产品。作为英特尔嵌入式通讯联盟(Intel Embedded Alliance;IEA)成员之一,友通资讯与英特尔在通讯及嵌入式应用市场紧密的合作发展次世代标准的硬件平台及行业解决方案。
友通资讯承诺:在设计质量方面,坚持完整的设备兼容性验证、完整的电路验证;在生产质量方面,已有30年量产的经验(250K/月以上),并通过ISO9001、ISO4001、QC080000、RoHS、Green Partner等国际标准质量认证;在质量服务方面,拥有供货商质量评鉴,嵌入式操作系统及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支持,ODM/OEM/EMS服务;在版本管控方面,对客户采取三个月前公告料件变更,提供客户供货商变更需求表及产品差异报;在长期供货保证方面,公司具有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存货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FI EC500系列嵌入式工控機

DFI首款基于Intel@凌动E3800 SOC 4”嵌入式SBC

DFI 推出 HM86-基于 Mini-ITX工业主板that支持 4个显示和宽压

DFI解决方案游戏机 – HD100-H81

DFI 推出COM Express Mini Type 10 模块含ECC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