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WebOP可编程人机界面经销商全国招募启动

研华WebOP可编程人机界面经销商全国招募启动

——— 携手你我 共创双赢
2013/1/30 14:23:37

  2013年1月,全球领先的创新嵌入式产业电脑&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厂商研华科技全面启动“研华WebOP可编程人机界面经销商”全国招募计划,期待与您携手,共创双赢。

  目前,研华人机界面产品在工业控制市场已获得广大用户的好评,平板电脑TPC系列更是占有近25%市场份额,为进一步为最终用户创造价值、提供便利,研华推出了新一代工业触摸屏产品WebOP(自带组态软件人机界面产品),可以在工业现场方便连接PLC或其他仪表作为现场设备人机显示并实现控制功能。除具有以上优异功能外,研华WebOP可编程人机界面还具有如下特点:①产品系列齐全,多样的LCD尺寸(4.3、5.6”、7”、8”、10.1”、12.1”);②集成HMI运行开发工具和基于项目管理的软件,WebOP Designer;③可通串口,USB或以太网下载运行数据;④采用研华规范的产品设计以及严格的量产工艺,品质稳定并通过CCC,CE,FCC,UL认证,便于设备商出口全世界,有效降低维护成本。该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批量运行控制、包装/标签分切设备运行的过程控制、洗车控制系统、电子制造中的自动质量检测、温控实验室及楼宇自动化空调控制系统等。研华可编程人机界面WebOP系列产品一经上市就获得广大客户、媒体的关注与支持,在多个产品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WebOP-2100T荣获“2011 CAMRS‘创新产品奖’”, WebOP-2070T荣获“2011 CEC‘编辑推荐奖’”。
 


研华WebOP可编程人机界面系列

  为方便服务并贴近联系最终用户,特启动2013研华自动化授权人机界面经销商全国招募计划。研华自动化组建了优秀的专业团队,为授权人机界面经销商伙伴在产品、技术支持、标准品价格保障体系以及培训、行业拓展、行销活动各方面提供更全面、更有力的支持。
  再次诚挚地期盼您加入研华自动化授权人机界面经销商!
  研华期待与您携手合作,共创佳绩,共赢未来!

  报名链接:http://www.advantech.com.cn/edm/2013IAG/WOP/recruit/index.html

  如需更多信息了解本产品或研华可触摸工业等级嵌入式平板电脑系列产品信息,请联系当地的销售代表或拨打研华服务专线800-810-0345,或者可以访问网站:
http://www.advantech.com.cn/products/Industrial-Operator-Panel/sub_1-EK58DE.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