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研祥400:一个电话,研祥工控机直接送你家!

研祥400:一个电话,研祥工控机直接送你家!

——— 研祥400呼叫中心“E呼百应”上线啦

  大家好,我是祥哥,全名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没错,卖了二十年的嵌入式智能设备的就是我,圈子里响铛铛叫研祥工控机的就是我!

  世界大了,什么林子都有。年底了,祥哥也犒劳犒劳自己,自个新配了“大哥大”,取名曰:e呼系统,意寓“一呼百应”之意。有了这直线号码,找我的人就自然多了起来,当然,我也很乐意。在此,郑重声明:凡是要买祥哥工控机的,一个电话给我;凡是要提供技术服务支持的,一个电话给我;凡是要参加祥哥市场活动的,一个电话给我。总之,“三个凡是,一个电话”,直接,方便、够省心!

  记住哟,祥哥电话:400-880-9666!

  莫说不够意思,您一个电话,话费直接从祥哥账上划,还不收您长途话费,甚好!购买咨询、技术服务、市场动态报道以及投诉建议,请认准研祥400电话:400-880-9666~

  万能的百度啊,看一对青年的对话: 


关于研祥: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 年,是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03年,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HK02308,成为国内同行业中唯一的上市公司。目前,研祥拥有强大的研发、销售、服务网络,已经连续在国内同行业排名第一,世界第三。网址:www.evoc.cn。 研祥400电话 :400-880-966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