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年终策划】蛰伏2012,希冀2013

【年终策划】蛰伏2012,希冀2013

2013/2/1 17:54:45

        纵观2012年,经济不再高增长,投资和内需减速,出口市场起伏不定,生产制造企业投资积极性大幅回落,整体自动化市场再遇见“寒冬”。但在传统重点行业因产能过剩、需求不足而裹足不前时,食品饮料、烟草、包装、电子消费品、机器人行业市场却逆势而升,自动化市场的转型调整已成趋势。相应的,自动化企业也在谋“势”而动。        这一年,我们见证了企业在技术创新、市场调整、融资并购、布局服务的发展足迹;        这一年,我们感受到了企业在市场营销、商业模式创新上的新思维,新变化;        这一年,我们比以往任何一年都懂得创新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转折关头,蛰伏之后,便是奋进。        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号角早已吹响,城镇化正在大踏步的加速发展,节能减排、清洁能源之路任重道远,自动化之于制造企业的价值也逐步实现着从生产环节上升至经营和发展层面。在新经济、新政策环境中,2013年自动化领域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转型求变企业将有所收获,行业巨头的碰撞将造就真正的强者,自动化企业的脚踏实地将为我们抒写“可持续、再发展”的新篇章。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